「討債」反被砸? 房子被法拍!  惡煞率人砸資產公司出氣
疑不滿舅舅房子遭法拍 簡嫌率同夥前往資產公司砸玻璃螢幕出氣(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黃國誠、沈建宏 台北報導

疑似借錢沒還,房子被法拍,惹來當事人親友不滿,率人砸資產公司!台北市衡陽路,一間合法資產公司,日前闖入三名黑衣人,手持鐵棍砸毀玻璃跟電腦螢幕,警方循線逮捕簡姓嫌犯,根據了解,嫌犯舅舅,疑似和資產公司有財務糾紛,房子不但被追討,還被法拍,為了替舅舅出氣,才會找來兩名友人,一同砸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少爺」在泰國遭槍殺 共犯交保撤銷!法官裁定羈押禁見理由曝光

白色轎車,就停在台北市博愛特區衡陽路上,只見車上下來三名黑衣人,主嫌手持鐵棍,隨後進到貨梯,直接上樓,疑似替人出氣,三名黑衣人,涉嫌闖入一家資產公司,四處亂砸,短短不到幾分鐘,立刻搭乘電梯下樓,逃離現場。博愛路派出所所長徐麟凱表示「犯嫌夥同友人,持鐵棍砸毀該公司,玻璃與電腦螢幕後,隨即駕車逃逸。」

「討債」反被砸? 房子被法拍!  惡煞率人砸資產公司出氣
資產公司辦公室玻璃遭砸破(圖/民視新聞)

辦公室玻璃,當場被砸破,玻璃碎滿地,而辦公桌上的電腦螢幕,同樣整台被砸爛,掉在地上,台北市一間資產公司,上個月底闖入三名惡煞,二話不說,就是一陣猛砸,警方循線找到帶頭的簡姓嫌犯,他辯稱是舅舅,因為周轉不靈找上資產公司,雙方疑似財務糾紛,房子遭對方追討,甚至法拍,才會前往砸公司,替舅舅出氣。博愛路派出所所長徐麟凱表示「經警方持續追查,及調閱相關監視器,得知為簡姓男子,夥同另外兩名友人所為,隨即策動簡姓犯嫌到案,其坦承犯行不諱。」

「討債」反被砸? 房子被法拍!  惡煞率人砸資產公司出氣
主嫌簡姓男子到案遭移送(圖/民視新聞)

警方對於嫌犯說詞,有所保留,除了先依毀損及恐嚇罪,將簡姓嫌犯送辦,也將持續通知,另外兩名共犯到案,釐清真正犯案動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畫面曝!香港旭暉旗下公司涉嫌在台吸金28億 檢調約談14人到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