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討保護費不成!  兩惡煞連兩天丟鞭炮炸卡拉OK店
嫌犯朝卡拉OK店丟鞭炮。(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林俊明 台南報導

台南麻豆一間卡拉OK,過年期間連續兩天被人丟擲鞭炮、砸店,疑似因為過年前,有人來向店家索取保護費不成,憤而報復,警方獲報後,火速逮捕2名嫌犯。

更多新聞: 初二、初三急診人最多! 春節「類流感急診」單日近7千人看診


疑討保護費不成!  兩惡煞連兩天丟鞭炮炸卡拉OK店
卡拉OK店的天花板被鞭炮炸出洞。(圖/翻攝畫面)

卡拉OK已經打烊,監視器卻拍到一名男子,騎機車到店外,手裡點燃鞭炮,就猛力往店裡丟,裡頭閃現火光,男子還在門口等了好一下子才離開,但就看到卡拉OK店不斷竄出白煙。天花板被鞭炮炸出好幾個洞,店家隔天嚇壞了,幸好因為是防火材質,沒有釀成火災,只是這還沒完,隔天凌晨,同一名嫌犯又帶著朋友,同樣到這一間卡拉OK,拿球棒砸店、踹門,包廂的液晶電視也被打壞,留下滿地碎玻璃。

疑討保護費不成!  兩惡煞連兩天丟鞭炮炸卡拉OK店
惡煞持球棒砸店。(圖/翻攝畫面)

麻豆分局偵查隊長蔡鳴峻:「至被害人經營的卡拉OK,丟擲鞭炮及持球棒砸毀店內設備。」台南麻豆的卡拉OK,2月14號、15號,連續兩天被人砸店,到底什麼深仇大恨,儘管店家很低調,但疑似是過年前有人來收保護費,店家不願意給,導致被報復。

疑討保護費不成!  兩惡煞連兩天丟鞭炮炸卡拉OK店
包廂的液晶電視也被打壞。(圖/翻攝畫面)

麻豆分局偵查隊長蔡鳴峻:「稱所經營的卡拉OK店,在今年2月份持續遭兩名不明歹徒,索討保護費不果,警方迅速將作案兩嫌拘提到案。」保護費討不成,憤而影響店家做生意,至少損失上萬元。警方根據監視器,鎖定犯案車輛,很快逮捕兩名都只有20初頭的嫌犯,依照恐嚇取財、公共危險及毀損,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港烤蚵吃到飽驚傳食物中毒! 「18人上吐下瀉」衛生局急派員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