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全都錄!與店長爆財務糾紛 股東友人撂人亂棒砸酒吧
酒吧店長跟股東因為持分問題起衝突,還撂人砸店(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24號凌晨爆發衝突!一間酒吧的店長及股東,相約談財務分持問題,雙方喬不攏發生口角,股東的朋友見狀,居然找來八名友人助陣,一群人到場搞不清楚狀況,就拿起球棒砸店,把大門砸壞,嚇得店長趕快報案。

更多新聞: 借車遭拒惱羞!天母男砸車落跑自摔 起身嗆警「五字經」慘被上銬

員警獲報有糾紛,火速趕抵現場,就看酒吧內站著一大群人,警方單槍匹馬大聲喝斥。還有人手上拿著球棒,看起來相當囂張,這群人只差一點就要火拚,見到員警上門,全都乖乖就範。線上警網陸續趕來現場,一群人火爆氣焰全消,被一一查詢身分,原來他們全都是被叫來助陣的。附近民眾表示這邊常常聽到爭吵聲,還說這間出事酒吧晚上聲音真的很大,住戶都受不了。

畫面全都錄!與店長爆財務糾紛 股東友人撂人亂棒砸酒吧
酒吧股東跟店長糾紛,竟撂人砸店。(圖/警方提供)


事發在24號凌晨1點多,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一間酒吧內,而這回起衝突的,居然還是自己人,方姓店長和張姓股東當時在裡面要協商財務持分、以及員工調配問題,兩邊過程中喬不攏,股東朋友竟找來八名朋友帶球棒助陣,還砸壞店門,店長嚇的報警。

畫面全都錄!與店長爆財務糾紛 股東友人撂人亂棒砸酒吧
鬧事10人都被當場帶回偵辦(圖/警方提供)

鬧事雙方共10人全被帶回派出所,幸好這回無人受傷,但討論酒吧營運狀況,一言不合、就撂人到場,雙方未來恐怕也再難合作。


更多新聞: 討嘸3千修車費砸車洩憤 新莊男社維法送辦 再多付6千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