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嘸3千修車費砸車洩憤 新莊男社維法送辦 再多付6千修車
貨車至少,被敲了足足至少6下,整片擋風玻璃,幾乎變成蜘蛛網狀。(圖/新莊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林彥君 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龍姓男子,因不滿同事遲遲不還3千元的修車費,當天他看到同事心生怨恨,竟然一氣之下,持球棒猛砸貨車擋風玻璃,附近民眾事後看到滿目瘡痍的貨車,還以為發生槍擊,警方獲報後通知兩人到案,雖然雙方互不提告,但警方還是依社維法將嫌犯,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公有設備桿生鏽傾倒砸中休旅車 花蓮縣府承諾:願意協助賠償

光天化日,一名男子,手拿球棒,對著一輛裝滿瓦斯的貨車,猛敲好幾下,完全不顧旁邊的路人經過,而且男子還整個人跳起來敲,發洩完了,最後大搖大擺走人。數一數,貨車至少,被敲了足足6下,整片擋風玻璃,幾乎變成蜘蛛網狀,民眾看到嚇了一跳,還以為是發生槍擊案,警方獲報後追查,發現是債務糾紛。新莊分局光華所所長李明翰:「經查本案犯嫌因不滿同事彭姓男子,未償還先前所代墊的修車費用,一時心生不滿故持球棒,敲擊擋風玻璃。」

討嘸3千修車費砸車洩憤 新莊男社維法送辦 再多付6千修車
龍姓男子手拿球棒,對著一輛裝滿瓦斯的貨車,猛敲好幾下,完全不顧旁邊的路人經過。(圖/新莊分局提供)

事情發生生在新北市新莊,14號下午一點多,根據警方調查,原來在瓦斯行上班的龍姓嫌犯,先前借了3千元給彭姓同事拿去修車,沒想到最後,對方遲遲沒還錢,嫌犯多次催討不成,心生怨恨,看到同事開貨車回瓦斯行,若無其事,一氣之下,抄起球棒,對著貨車猛砸洩憤。

討嘸3千修車費砸車洩憤 新莊男社維法送辦 再多付6千修車
瓦斯行地上滿是玻璃碎片,但其他員工都不知道兩人有金錢糾紛。(圖/民視新聞)

新莊分局光華所所長李明翰:「另通知車主及彭男至派出所釐清,均不願提出告訴,本分局詢問後仍將龍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龍姓男子不滿同事,欠錢不還,惱羞砸車,還要自掏腰包,花6千元修車費,雖然對方錯在先,但還是要為自己衝動砸車的行為,付出代價。

更多新聞: 亂!不滿前女友愛上另一名女子 惡煞桃園一路追到宜蘭 持棒砸車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