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街揮舞鐵棍攻擊5路人還砸車 警噴辣椒水壓制
男子街頭舞棍傷5路人 砸店又砸車遭壓制送辦。(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 /許家程、李柏瑾台中報導

台中南區街頭出現一名手持鐵棍的男子不斷揮舞手中的鐵棍,造成五名無辜路人受傷,甚至還毀損車輛以及店家,不少民眾目擊過程嚇得驚慌失措,連忙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火速拿出辣椒水壓制男子,將人逮捕

更多新聞: 醉漢跨年夜當街揮刀! 民眾驚嚇PO網、警噴辣椒水制伏


男大街揮舞鐵棍攻擊5路人還砸車 警噴辣椒水壓制
男子揮鐵棍攻擊路人 遭警方壓制。(圖/翻攝畫面)

男子走在騎樓,手持鐵棍不斷揮舞,員警高喊把東西放下,男子根本不理會繼續走,旁邊還有員警已經準備好辣椒水,準備將人壓制。現場在台中南區街頭,警方獲報路上有一名男子持鐵棍不斷揮舞,過程還攻擊路人造成5名路人受傷。





男大街揮舞鐵棍攻擊5路人還砸車 警噴辣椒水壓制
台中市三分局正義所所長林武傑說明案件經過。(圖/翻攝畫面)

不但攻擊路人,甚至還砸店又砸車,恐怖行徑嚇得民眾趕緊報案。正義派出所所長林武傑表示,接獲民眾報案有傷害案件,本所巡邏網立即抵達現場查看,發現是一名沈姓犯嫌,對路人傷害,巡邏網立即依現行犯將其制伏逮捕,並帶返所偵辦。男子情緒失控,拿鐵棍隨機攻擊路人,倒楣民眾被打成傷所幸傷勢沒有大礙,警方到場火速壓制逮人偵辦,犯案動機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1把彈簧刀「捅破校園問題」!名師爆書包看過「各種奇怪物品」:還有電擊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