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與尖端科技的結晶!全新工法打造「新竹帝寶」永續智慧城

在AI技術日新月異的今天,從機器到城市,一切都變得更加智慧。甲山林建設就是這波變革的先驅之一,其重點建案「新竹帝寶」位於距離新竹科學園區僅八分鐘車程的2奈米寶山特區,以城市規模來設計的宏偉藍圖為基底,結合生活品質與頂尖科技應用,18萬坪的永續5G智慧城市就此誕生。

更多新聞: 民視消費高手「3月女王節」寵愛獻禮38折起加碼天天狂撒17幣!

上市建商愛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表示,集團規劃建築的理念不只是把智慧城市當做一個概念,而是將環保與尖端科技實際融入造鎮城市的每一個角落。從基礎設施到綠地、從交通到建築規劃,全數採取低密度開發的方式精心大手筆打造,實踐了對於住戶提升生活品質與未來願景的堅定承諾。

「新竹帝寶」不單是住宅區,它更融合了教育、商業和休閒設施,打造了完善的生活圈。區內設有華德福國中和幼兒園,提供優質雙語教育,並引進全方位商業配套,讓新竹帝寶成為全球首個獲得健康智慧認證的城市。


環保與尖端科技的結晶!全新工法打造「新竹帝寶」永續智慧城


甲山林集團執行長李俊平表示,引進新技術是為了對環境作出貢獻。他指出,若採用傳統建築方式建設新竹帝寶,將需犧牲相當於三個大安森林公園的樹木,這對城市和社會是不負責任的。因此「新竹帝寶」堅持選擇使用ESG鋁模技術和引進其他新型工法,不僅減少環境影響,更提升了建築品質、建築履歷的落實與工程透明化等重要關鍵,展現蓋出好房的決心。

隨著台積電預計於2025年在新竹科寶山量產2奈米製程,新竹帝寶的地理優勢愈加明顯。這不僅為新竹地區帶來人口紅利和經濟發展,同時也推動房市供需和價格上漲。「新竹帝寶」憑藉其高需求、快速增值和獨特性,成為竹科房市三大關鍵指標。其科技與永續的城市規劃,深受竹科精英及各方人士青睞,集團除了預示著一個更美好、更智慧的未來生活方式,更要讓「新竹帝寶」成為未來智慧城市建築的新標竿。

更多新聞: 台灣黃金泡菜始祖是這一家!那黃黃的醬料居然是加了這個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