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德榮送醫動刀!坦言小年夜就漏尿未好轉 心累喊:現在是最難受的時刻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受膀胱癌所苦,今(5日)下午安排榮總動刀,先前也發布影片交代病情,前後已經進醫院6次。(圖/翻攝「孫腫來了」FB)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2013年因罹患膀胱癌,只能擷取大腸做人工膀胱,3月1日他拍片透露過年期間,因為排尿不順送急診,再次插管、開刀,同月3日上傳新影片更新進度,表示為了插管更是痛到頻頻哀嚎,曾插了3次都沒成功,虛弱說:「不要問我快死了沒有?快死了你會知道。」

更多新聞: 台灣醫師會學南韓罷工?內行人拍片吐露心聲 認了:正慢慢往這方面走


孫德榮送醫動刀!坦言小年夜就漏尿未好轉 心累喊:現在是最難受的時刻
孫德榮說從小年夜開始,他就有排尿不順、漏尿等情形,進醫院插管又動刀多次。(圖/翻攝「孫腫來了」YouTube)

孫德榮說,他小年夜那天就發現排尿不順,只要一站起來或是隔段時間就會漏尿,那時他驚覺「大事不妙」,忍到初三去醫院插管,孫德榮忍不住吐槽:「那家醫院真不是好醫院。」前三位醫師插3次都失敗,到第四位泌尿科醫師接手才順利。後續醫師診斷,可能是人工膀胱出現息肉或纖維化等問題,孫德榮聽取建議轉到榮總就醫,開始進行插管、手術療程。


2月19日早上,孫德榮透露9點已經拔除尿管,12點後就開心換上衣服,表示排尿很順也徵得醫師同意出院,不料25日再度住院,孫德榮解釋是他的瑕疵,沒遵守醫師說的「順利排尿2次」提醒就出院,回家後疑似傷口腫脹,排尿又開始不順,錄完節目後立刻住院,到了27號仍沒好轉,泌尿科醫師只能安排「正子掃描」,孫德榮坦言也不知道狀況,一切只能等結果出來。


孫德榮送醫動刀!坦言小年夜就漏尿未好轉 心累喊:現在是最難受的時刻
今(5日)下午孫德榮安排動刀,坦言心情很難受,很希望趕快開始趕快結束。(圖/翻攝「孫腫來了」FB)

孫德榮在3月2日於臉書公布掃描結果,表示完全排除癌症復發的可能性,但在同月4日孫德榮再次住院,今(5日)下午開刀,孫德榮住院前特地換上「又是嶄新的一天」上衣,透露每次住院他都腦袋空白,幸好有像「孩子般」的後輩們陪著,面對第6次進出動刀,孫德榮也說希望趕快動刀:「現在是最難受的時刻,排定下午開刀房,就是無窮盡的等待,從昨晚12點的禁水禁食,已經感覺到身體快乾枯,到底何時可以進手術室?這一刀快來吧!」

更多新聞: 小A辣以「台灣小姐」身分赴泰國選美!胸前X型繃帶炸出「誘人深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