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陳盈潔入獄半年腎衰又敗血!好友許常德抖出「重大消息」
陳盈潔因犯下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70歲資深藝人陳盈潔因犯下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但入獄後卻突發急性腎衰竭及敗血病,一度昏迷被送到加護病房治療,好友許常德到醫院探望她,不時分享近況與往事,近期更透露陳盈潔的身體狀況「正在醫院奮鬥中」。

更多新聞: 曾被KID嫌太老!38歲解婕翎全空反擊「巨無bra掉出」網嗨爛:真的沒了


70歲陳盈潔入獄半年腎衰又敗血!好友許常德鬆口「重大消息」
陳盈潔(左)與許常德(右)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



資深音樂人許常德近期為陳盈潔籌辦「破浪人生說唱會」,預計將所得收入都拿來幫助她。許常德在臉書直播中透露,好友陳盈潔所舉辦的音樂會台北場,將在四月二十一號舉辦,地點則在西門紅樓,為了這場演唱會,許常德四處奔走找金援,過程中「娛樂圈教母」葛福鴻以及引退歌壇多年的「台語天后」陳小雲,都願意發聲替陳盈潔出錢出力,陳小雲喊話陳盈潔:「只要妳趕緊好起來,我就和妳合唱風飛沙。」這讓許常德相當感動。


70歲陳盈潔入獄半年腎衰又敗血!好友許常德鬆口「重大消息」
陳盈潔目前的狀況,許常德表示目前有好轉一些,但有很多現實壓力要面對,因為還要繼續醫療。(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這次演唱會的風格,許常德保留驚喜「會跟大家宣佈一個奇蹟」。被問及陳小雲會不會開演唱會?許常德也說「這種事情不是用鼓勵的,有能力辦演唱會不辦,一定有她的原因,她留下這些作品,已經讓大家很幸福了」。至於陳盈潔目前的狀況,許常德表示目前有好轉一些,但有很多現實壓力要面對,因為還要繼續醫療。他也重申音樂會並非想賣慘、訴苦、請求捐款,「重點還是在陳盈潔的作品,保證是非常特別的音樂會,和高雄場完全不一樣,會有很多動人細節」。

更多新聞: 油膩大媽「不醫美、不濾鏡」!判若兩人「秒變張員瑛」網嚇爛:同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