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署長指中國快艇翻覆「怎可能沒影像」 海巡署強調:是「雷達軌跡影像」
海巡署長周美伍4日在立院答詢時,指中國快艇翻覆「怎可能沒影像」,海巡署今發出新聞稿強調是指「雷達軌跡影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中國快艇違法越界翻覆事件持續延燒。海巡署長周美伍昨(4)日在內政委員會面對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詢答時,表示「我們怎麼可能沒有,雷達的航跡跟影像,全部都交給檢調了。」海巡署今(5)日特別說明,強調昨日署長所說的影像,是指「雷達軌跡影像」,而非執行取締的蒐證畫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海警船闖東部海域鄰接區? 邱國正:沒跨越、海軍正常偵巡

海巡署今(5)日發出新聞稿,表示昨日列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專題報告,備詢期間面對委員詢答,海巡署長周美伍曾表示「我們怎可能沒有雷達航跡和影像」乙詞,其影像是指「雷達軌跡影像」,並非CP1051艇執行取締的蒐證畫面。

海巡署強調,上述相關事證、「救援期間35噸級海巡艇所拍攝之搜救影像」,以及「案發時無線電指管通聯之錄音」,現均已提供檢方偵辦,為避免各界誤解,特予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在野黨續吵金門快艇翻覆案 王世堅:適可而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