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刮掉招牌鬍子!網友驚呼:你誰!
圖片來源/美聯社提供

編輯中心/王景麟

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3/11舉行,日本83歲動畫大師宮崎駿執導過多部經典動畫片,這次以「蒼鷺與少年」入圍最佳動畫長片,能否再次獲獎備受各界關注。近日他與製作人鈴木敏夫齊聚錄製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宣傳影片,宮﨑駿卻被發現剃掉了招牌的大鬍子,讓日本網友也驚呼:「這誰?」

更多新聞: 邵雨薇激吻金鐘視帝!開場激戰床戲 網喊:「名符其實的床魂」


宮崎駿刮掉招牌鬍子!網友驚呼:你誰!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Oscars


宮崎駿在影片中,與製作人鈴木敏夫一起分享關於「蒼鷺與少年」入圍的感想,鈴木敏夫開頭先表示,非常開心能夠入圍奧斯卡,指出這部電影製作期長達7年,是宮﨑駿有史以來做最久的作品,宮﨑駿表示還以為製作過程不會結束,在完成這部電影後,只剩下身心俱疲的自己。如今苦盡甘來,宮﨑駿對著一旁的鈴木敏夫笑說:「錢源源不絕的來。」

宮崎駿刮掉招牌鬍子!網友驚呼:你誰!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Oscars

影片中兩大巨頭的對談雖然精彩,但網友則更聚焦在宮崎駿將他的招牌鬍子剃掉,引網友紛紛笑說「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原來是沒有鬍子」、「真的認不出來」,甚至有網友直言,鬍子真的替宮崎駿加了很多分,「鬍子彌補了下巴的不足」,「宮崎駿人中好長,有鬍子遮蓋住正好」、「原來鬍子可以整容」。





更多新聞: 溜冰場驚見38年「沉香大葡萄」!竟是米可白「拉鍊大開」喊:續當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