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戰道奇後首次對戰 地表最強棒球員大谷、神鱒一抱成經典
大谷翔平和楚奧特碰頭,春訓賽前獻上擁抱。(圖/截圖自MLB)

體育中心/蔡晴景、楊淨報導

大谷翔平從天使轉戰道奇,讓洛城幾家歡樂幾家愁,但他和老隊友們的感情,似乎沒有因為換穿球衣受到影響。今天轉隊後第一次對戰,大谷賽前還和天使一哥楚奧特(Mike Trout)互相擁抱,至於比賽結果表現得差強人意,對老東家3打數無安打還吞下兩次三振。

更多新聞: 快新聞/7成打擊率太恐怖 大谷翔平明對戰老東家

球賽主播:「現在看他們對決還是很不習慣,從朋友變對手。」

大谷翔平和Mike Trout先禮後兵,愛的抱抱畫面已經成為各大體育版面的頭條,這是大谷轉隊後兩人首度對決,打者翔平擔任第二棒先發指定打擊。

球賽主播:「大谷受到球迷熱烈歡呼。」

全世界棒球迷都在這場比賽讀空氣,大谷踏上打擊區前還輕輕拍拍Matt Thaiss的背,表示友好,只是當Play Ball指令一下,親兄也得弟明算帳。

球賽主播:「兩好兩壞三振出局。」

大谷這場比賽前兩次打擊都吞下三振,第一局揮棒落空領到老K,第三局則是被外角低開後門下台一鞠躬,直到第五局,才找上好兄弟。

球賽主播:「大谷翔平把球打得很高,落進中外野管區。」

中外野手Mike Trout接殺出局,這場比賽大谷''近鄉情怯''3-0、2K繳白卷提前打卡下班,中斷連三場安打,但打擊率依然高達5成17,但比起浮雲般的春訓數據,大谷和Mike Trout對地表最強棒球員經典一抱,已經傳為佳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谷翔平首次對戰老東家! 0安、吞2K慘遭天使隊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