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修杰楷護「林姓友人」勸架釀衝突 真實身分竟是已故藝人妹婿
修杰楷及王柏傑今(6)晨捲入一起KTV暴力衝突。(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知名藝人修杰楷與王柏傑今日凌晨捲入一起KTV暴力衝突,台北市警大安分局表示,經查雙方因等候電梯時有口角糾紛,羅姓及陳姓男子2人到修杰楷的包廂找1名林姓男子理論,修杰楷及王柏傑為林男上前勸架,發生推擠及肢體衝突。而林姓男子的真實真分也曝光,就是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的妹婿Sam。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修杰楷、王柏傑在台北錢櫃捲入鬥毆事件! 傷勢曝光

據了解,衝突會發生疑似是林姓設計師(Sam)在搭乘電梯時與對方發生口角,對方心生不滿便到包廂內找人,修杰楷與王柏傑為了保護林姓設計師也和對方爆發衝突。

此外,其中一名打人的男子身分也曝光,為統促黨成員陳亞豪,而他的不良紀錄不只這件,陳男過去曾在北檢被檢察官飭回時,對著現場記者破口大罵、毆打記者。

快新聞/修杰楷護「林姓友人」勸架釀衝突 真實身分竟是已故藝人妹婿
混亂之中林姓設計師被陳亞豪踹倒在地。(圖/民視新聞翻攝)
快新聞/修杰楷、王柏傑捲KTV暴力事件 包廂衝突畫面曝光
警方到場處理。(圖/民視新聞翻攝)

根據本案監視器畫面,被陳亞豪踹在地上就是林姓服裝設計師。而警方到場後現場也有女子尖叫喊「不要打架!」,不過尚未確定女子真實身分,警方喝令眾人「不要動!不要動!」及時阻止釀更大衝突。

大安分局今日表示,警方現場見雙方均受有紅腫、擦挫傷等傷勢,但經詢問均不提傷害告訴,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並移請台北地方法院簡易庭裁定。 大安分局呼籲,民眾飲酒應衡量自身能力,遇有糾紛案件應理性溝通,切勿使用暴力解決問題,若需協助應儘速撥打110報案專線,由警方到場協助處理。

快新聞/修杰楷護「林姓友人」勸架釀衝突 真實身分竟是已故藝人妹婿
捲入衝突的林姓設計師為已故藝人小鬼的妹婿。(圖/翻攝自IG: aes_sam)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次打記者這次打藝人 錢櫃打修杰楷、王柏傑的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