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互毆事件後首發聲! 王柏傑PO「包廂照」喊:經歷了莫名其妙的事情
王柏傑PO「包廂照」。(圖/取自王柏傑IG)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台北市忠孝錢櫃今(6)日凌晨4時許爆發一起衝突,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共有五名涉嫌鬥毆的民眾,知名藝人修杰楷與王柏傑也在其中。稍早,王柏傑也透過IG喊話,「她生日還是要最開心,我們一起經歷了莫名其妙的事情」。

更多新聞: 王柏傑KTV遭毆發文首回應!替修杰楷慶生遇衝突貼「包廂照」無奈提4字

經了解,疑似林姓友人在搭乘電梯時與對方發生口角,對方心生不滿便找上包廂內,要打林姓友人,修杰楷與王柏傑為了保護友人也和對方爆發衝突。該起事故造成修杰楷左眼角受傷,王柏傑身上多處擦挫傷,所幸都不嚴重,事後雙方雖不提告,但警方仍以社維法將雙方送辦。

就在稍早,王柏傑也透過IG發出限動,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勾著修杰楷,並且喊話,「她生日還是要最開心,我們一起經歷了莫名其妙的事情」。


更多新聞: 顏曉筠《愛的榮耀》回歸!霸氣對負心漢楊皓崴喊話「我絕對不會讓你這麼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