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美模當足球裁判遭嗆「滾回家煮飯」!怒曬辣照反擊:永遠不會放棄
普雷西切被酸民認為沒資格當足球裁判。(圖/翻攝自IG@mariangela_presicce)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球場上若是球員或裁判擁有亮麗的外表,都會成為場上另一種焦點。不過,義大利一名20歲時裝模特兒普雷西切(Mariangela Presicce),同時也是青少年足球賽的裁判,她卻因為擁有模特兒身分遭到歧視,被不少酸民認為她根本沒資格擔任裁判,應該要「滾回家煮飯」,縱使普雷西切接收到許多侮辱性言論,她仍表示自己會堅守下去,絕對不會放棄自己熱愛的足球。

更多新聞: 43歲你敢信?蔡依林「芭比身材」開外掛 側身逼出「草莓糰子」辣暈萬人


義大利美模當足球裁判遭嗆「滾回家煮飯」!怒曬辣照反擊:永遠不會放棄
普雷西切擔任青少年足球賽的裁判已經5年。(圖/翻攝自IG@mariangela_presicce)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20歲的普雷西切,身材火辣、外型豔麗,不但是模特兒,還是一名足球裁判,過去她曾在多場選美比賽中獲得勝利,然而卻有不少人對於她的模特兒身分有意見,當她在擔任青少年足球賽的裁判時,經常收到批評及侮辱性言論,認為她沒有資格擔任裁判,應該「滾回家煮飯」,但普雷西切並沒有因為這些不好的言論而放棄自己熱愛的足球,她表示擔任裁判已經5年了,期間聽到各種批評,但她會一直堅持下去,用熱愛足球的心面對侮辱性言論和歧視。

義大利美模當足球裁判遭嗆「滾回家煮飯」!怒曬辣照反擊:永遠不會放棄
普雷西切是足球裁判,也是一名時裝模特兒。(圖/翻攝自IG@mariangela_presicce)

普雷西切被問到是如何忍受惡言,她表示自己對足球的熱情是來自於父親,她強調「如果你對這項運動有滿腔熱情,你就會關起你的耳朵,用心去感受,否則你會一直去想,心情就會受到批評影響」。普雷西切表示,她將持續為女性發聲,提高女性遠離暴力的意識,堅決反對性別歧視。

義大利美模當足球裁判遭嗆「滾回家煮飯」!怒曬辣照反擊:永遠不會放棄
普雷西切擁有火辣的身材。(圖/翻攝自IG@mariangela_presicce)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小S二女兒「迷你背心」效果太好!黃金腰臀比狂炸「巨量糰子」秒登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