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基市府說明會「國樑套餐」內容曝 當事店家:吃過一次就知道會飽
謝國樑市政說明會餐點菜色佳,被稱為「國樑套餐」。(圖/基市府提供、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基隆市金雞母「東岸商場」爭議延燒,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日開始展開「市長市政說明會」,但當中提供的「國樑套餐」菜色不錯,包含多顆貢丸的貢丸湯、大麵炒、鵪鶉蛋滷味等,意外成為焦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級星期二」共和黨內制霸! 川普有望再與拜登對決

仔細看「國樑套餐」菜色可發現,當中包含滷味(海帶、豆干、鵪鶉蛋)、大麵炒,還有多顆貢丸的貢丸湯,據悉一份要價90元,不過民眾認為價格還可以,當事老闆娘則認為,包含成本去算,價格就見仁見智,自己一開始也不知道是什麼活動,還表示吃過一次就知道「會飽」。

基隆市議員張之豪今(6)日受訪拿出照片表示,這就是現在大家所謂的「國樑套餐」,謝國樑每晚不斷的去辦市政說明會,動員每個里內的人一起過來。而為了要增加誘因提供了國樑套餐,裡面食物很精美,包含滷味、貢丸湯,還有很大碗也很好吃的「大麵炒」。

張之豪酸說,此用意當然是因為謝國樑遭逢政治危機,很需要四處去「取暖」,由支持他的人再給他重建信心,否則在整個政治風暴中謝國樑卻講不清楚的情況下,謝應該知道自己很不容易度過這個危機。

快新聞/基市府說明會「國樑套餐」內容曝 當事店家:吃過一次就知道會飽
基隆市議員張之豪出示「國樑套餐」照片。(圖/民視新聞)
快新聞/基市府說明會「國樑套餐」內容曝 當事店家:吃過一次就知道會飽
當事店家直言,吃過一次就知道「會飽」。(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台南號」開進東京食品展 黃偉哲攜業者推優質物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