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發長文「望支持」 再帶小將為台爭光!網讚:台灣有妳真好

四季線上/謝佳臻 編輯

來自烏克蘭的38歲女星瑞莎擁有深邃五官、亮麗外型,在台發展多年,2013年放棄烏克蘭國籍,終於在2019年1月取得台灣身分證。一直十分熱愛台灣的她,平時深耕台灣韻律體操,協助栽培年輕小將,認真的模樣,吸引大批死忠粉絲支持。

前日瑞莎在社群軟體發文,曬出一整排耀眼獎牌,分享去年此時是「第一次來自台灣的隊參加『加愛沙尼亞的Miss Valentine』比賽」並說明這是所有比賽最難的,因為拿到奧運資格的選手都會去參加,但六個孩子還是得到一銀、一銅,並皆進前八名的優秀成績。寫下長篇文章誇讚自己培養出的體操小將,每個人都不斷進步。

瑞莎發長文「望支持」 再帶小將為台爭光!網讚:台灣有妳真好
瑞莎在台灣栽培韻律體操,並多次為台爭光。(翻攝自瑞莎 Larisa FB
瑞莎發長文「望支持」 再帶小將為台爭光!網讚:台灣有妳真好
在國際賽事中披上國旗站上領獎舞台的體操小將。(翻攝自瑞莎 Larisa FB

瑞莎表示今年仍然要再度以「台灣之名」參加比賽,希望大家能夠支持這些代表台灣出國參加比賽的小朋友們,通篇文章令人十分動容,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要感恩您的付出!讓世界看到台灣」、「妳們好棒!都是非常非常努力、非常非常優秀的人!」,更有人留言對瑞莎說:「台灣有妳真好!」
期待這次他們也有優秀的表現!


【推好劇】
《女孩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