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台灣開唱「門票1分鐘完售」70萬人瘋搶破紀錄!加場可能性曝光了
IU演唱會門票在1分鐘內瞬間秒殺完售,加場可能性曝光。(圖/翻攝自臉書粉專《KKTIX Taiwan 》)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女星IU(李知恩)近日舉辦《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世界巡迴演唱會,並將在4月6、7日來台開唱,今(6)日下午1點門票也正式開賣,但由於IU人氣實在太高,2場2萬張門票在1分鐘內瞬間秒殺完售,讓不少搶不到票的粉絲們當場崩潰,紛紛敲碗主辦方希望能加場;對此,主辦也正式回應了。

更多新聞: IU新造型超仙!一頭粉金髮拿「台灣零食」粉絲險認錯人:以為是泫雅


IU台灣開唱「門票1分鐘完售」70萬人瘋搶破紀錄!加場可能性曝光了
IU演唱會門票在1分鐘內瞬間秒殺完售。(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寬魚國際》)


U將在4月清明連假兩天來台舉辦演唱會,讓許多歌迷們希當期待,2場2萬張門票也將於今日下午1點開;不料,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系統才開賣1分鐘,就瞬間湧進70萬人,2場2萬張門票在瞬間全步完售,更直接打破KKTIX平台以往紀錄。

眼看著票數秒殺,許多歌迷也紛紛到KKTIX臉書粉專哀號,「跑了五分鐘給我跳出尚未開放,然後票就沒了」、「滾到變成售完」、「30秒就沒了」,紛紛跪求主辦方加場,不過主辦方表示「目前不會加場」,但預計會在今天晚間7點清票,沒搶到票的粉絲請務必把握機會。


IU台灣開唱「門票1分鐘完售」70萬人瘋搶破紀錄!加場可能性曝光了
主辦方表示「目前不會加場」,但預計會在今天晚間7點清票。(圖/翻攝自臉書粉專《KKTIX Taiwan 》)


另外,主辦單位也提醒,本次購票活動採取全場實名制認證,對抗黃牛,請勿將寶貴的個資提供給陌生人,以免遭有心人利用,也感謝粉絲耐心配合,同時提醒演唱會當日請購票粉絲攜帶身分證或相關證明文件,以便入場查核。若有退票或違反實名制購票所取消之票券,購票系統KKTIX將會不定期釋出。更多詳情請洽寬魚國際臉書。




更多新聞: IU超寵粉!穿布偶裝現身展覽「主動邀合照」 還自掏信用卡給歌迷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