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登山協會會長夫婦冬攀玉山驚傳失聯 「這岔路」發現遺落登山杖
登山協會長夫婦冬攀玉山驚傳失聯。(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長張忠益以及夫人王明麗驚傳登玉山時失聯,親友緊急在登山社團尋人,但目前只在南玉山的岔路上有發現遺落的登山杖。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冷氣團發威!2縣市低溫特報 急凍下探10度

據了解,張忠益夫婦原訂要在3月4日回程,但兒子在登山社團表示,父母失聯至現在,目前高雄消防第6大隊正在搜救,希望各位山友有任何線索可以提供。山友在登山社團指出,排雲管理員描述兩位山友於3月2日抵達圓峰山屋,但成員於3月3日下午抵達圓峰山屋後,中午抵達的其他山友便只看到兩位山友的登山物品。

山友指出,一直到3月5,連續兩夜都沒有等到兩位山友返回山屋,在南玉山的岔路上有發現遺落登山杖,南玉山沿途都沒有發現相關蹤跡。

消息曝光後,山友除了紛紛幫忙祈禱平安外,也詢問相關資訊,希望能盡快找到失聯的會長夫婦。

快新聞/登山協會長夫婦冬攀玉山驚傳失聯 「這岔路」發現遺落登山杖
會長夫婦的兒子在登山社團尋人。(圖/擷取自臉書)



更多新聞: 「花1千萬到美國唸書」能把學費賺回來?過來人揭1點嘆:也許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