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遊興達漁港!買海鮮丸子「5斤送半斤」 她掏2000得知實際價格竟嚇傻
時常到定置漁場購入海鮮的YouTuber乖乖,近日重遊她小時候常去的興達漁港,還揭露了當地的驚人價格。(圖/翻攝「乖乖醒著的時候Guai_wakeup」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因地理位置四面環海,在許多城市都有漁港,隨時都能吃到新鮮的海鮮,有時候也能在漁港找到便宜的魚貨,不過價格根據地區也會有不同的差異。時常到定置漁場購入海鮮的YouTuber乖乖,近日重遊她小時候常去的興達漁港,還大方分享她推薦的海鮮丸子攤販,好不容易找到攤販並買了一大袋戰利品的乖乖,還表示自己掏出2000元新台幣要結帳,沒想到最後卻被實際付款價格嚇到,還直呼:「北部人一定無法想像!」。

更多新聞: 大溪老街春節遊客增加近1.8萬人 塞車通報下降34%

重遊興達漁港!買海鮮丸子「5斤送半斤」 她掏2000得知實際價格竟嚇傻
乖乖抱著一大袋的戰利品出來,還表示原先要拿2000元出來,最後結帳只花了620元。(圖/翻攝「乖乖醒著的時候Guai_wakeup」YouTube)
YouTuber乖乖時常分享關於海鮮的知識,近日她提到自己身為台南人,在長大之後已經很久沒有去,兒時常去位於高雄市茄萣區的興達漁港,所以決定再度重遊,並尋找過去常常吃的美味海鮮丸,而許久沒有到興達漁港的她,由於興達漁港經政府的整修,已經重新定位成「興達港觀光漁市」,環境有了大幅的改變,讓乖乖一時間還有些認不太出來,好不容易才找到熟悉的海鮮丸攤販。
重遊興達漁港!買海鮮丸子「5斤送半斤」 她掏2000得知實際價格竟嚇傻
驚人的價格讓乖乖大吃一驚,還表示應該會讓北部人意想不到。(圖/翻攝「乖乖醒著的時候Guai_wakeup」YouTube)
乖乖透露自己擠到攤前向老闆表示「要買4斤」時,身旁的阿嬤用手肘示意,並小聲告訴她「5斤送半斤」,要乖乖再湊1斤,讓她抱著一大袋的戰利品離開,她還說道,自己原先是掏出2000元新台幣準備結帳,沒想到最後總金額只花了620元新台幣,讓乖乖笑說:「難怪很多南部的朋友看到我的影片,都會覺得北部物價怎麼那麼貴。」


更多新聞: 安平漁港遊艇停泊漲三倍 船東們大呼吃不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