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女科員涉販毒竟在市府門口交易 移送北檢複訊畫面曝光
北市府女科員涉販毒還在市府門口交易,移送北檢複訊畫面曝光。(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北市府社會局劉姓女科員被爆在網路上販賣大麻,且還在市府門口公然交易毒品。北檢今(6)日指揮偵辦,警方兵分3路搜索,拘提女科員及其周姓男子到案,稍早2人被移送至北檢複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賞櫻快看!櫻花最新預測出爐 東京3/19、大阪3/22綻放

北市府社會局局長姚淑文稍早透過自錄影片回應,關於本案是同仁私下的涉法行為,基於司法偵調過程不公開,「但是我們絕對配合司法調查,勿枉勿縱」。由於大安警分局偵辦已久,今天拂曉出擊逮人,市長室應該也已知悉,但是半日過去了,未見市長室有所回應,僅由社會局長錄影回應,記者追問蔣萬安市長是否知道此事,也沒有下文。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郭音蘭表示,市長蔣萬安第一時間知悉、非常重視,立刻下令全力配合檢調偵查,務求勿枉勿縱;如有違法情事,決不寬貸、決不護短,一定嚴懲嚴辦,也當即要求社會局,即刻移送懲戒。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路基掏空吞噬整輛貨車 緊鄰建案遭勒令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