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花壇民宅清晨火警 獨居男子命喪火窟
彰化縣花壇鄉發生民宅火警,消防隊出動14輛消防車前往搶救。(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李文華報導

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一處民宅,今天(7日)清晨發生火警,消防局接獲報案趕往搶救,火勢很快撲滅,未波及鄰宅,但在3樓臥室,發現獨居的53歲男子,不幸命喪火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2媒體同刊獨家稱「這兩人」接閣揆 潘孟安趣回:唯一一家是子虛烏有

清晨七點多,民眾聞到一股濃濃煙味,一開始還以為鄰居在拜拜,探頭一看,發現有民宅的三樓冒出火煙,趕緊打119報案。消防隊立即出動14輛各式消防車、救護車、33位警義消前往搶救。消防人員進入屋內,立即展開灌救,火勢很快撲滅,消防人員在三樓臥房,發現一名53歲的男子,已經焦黑沒有生命跡象。


彰化花壇民宅清晨火警 獨居男子命喪火窟
民宅的三樓冒出火光,民眾發現趕緊打電話報案。(圖/翻攝畫面。)


死者的哥哥聽到消息,趕到現場、相當難過,他說弟弟行動有一點不便,太太已經離婚,小孩在外求學工作,平常一個人獨居。


彰化花壇民宅清晨火警 獨居男子命喪火窟
消防隊在民宅三樓的臥房,發現獨居的53歲男子,不幸葬身火窟。(圖/民視新聞。)


這場民宅火警,火勢並不很大,死者為何沒有及時逃出?以及詳細的起火原因,警消都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新聞觀測站/新世代女戰神! 國會最年輕立委黃捷專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