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當街砍傷2人還擄走1人 傷者慘遭丟包醫院門口
一輛黑色轎車,從路口出來高速衝撞白色轎車,一名男子第一時間衝下車逃跑,惡煞追上去,發生當街追砍事件。(圖/新店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林彥君 洪國凱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清晨發生一起街頭砍傷、擄人事件,一名69歲劉姓男子背部遭砍見血,遭送醫急救,男子向警方表示,同車的陳姓男子,也遭擄走,警方連夜追捕,發現陳姓男子被丟包在耕莘醫院安康分院,傷勢嚴重,緊急開刀治療,目前正積極追緝嫌犯,要釐清案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天坑「釀2車落坑」 皇龍建設4點聲明致歉:全力負責

大批員警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因為不久前,有人車子被追撞,還被砍傷。被害人傷勢不輕,手扶在機車上,還不停流血,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急救,天都還沒亮,竟然發生砍人案件,吵鬧聲驚動熟睡中的民眾。


惡煞當街砍傷2人還擄走1人 傷者慘遭丟包醫院門口
一群惡煞開車撞被害人後,就將車子丟棄,把另一名被害人丟包在醫院。(圖/新店分局提供)


目擊民眾:「嫌犯就跟一台車說出來,給我出來,拿東西丟他不知道什麼原因,感覺可能是幫派來尋仇。」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新店,清晨五點多,當時天空下著不小的雨,突然一輛黑色轎車,從路口出來高速衝撞白色轎車,一名男子第一時間衝下車逃跑,惡煞追上去追砍不說,副駕駛座的男子也被拖下車,群起圍毆,打趴在地,接著被擄上車,嫌犯開著被害人的車子離開,留下渾身是血的受害駕駛。


惡煞當街砍傷2人還擄走1人 傷者慘遭丟包醫院門口
遭撞的白色轎車,被丟置在路邊,被員警查獲。(圖/新店分局提供)


地上血跡斑斑,嫌犯的黑色轎車,也撞得車頭全毀,警方以車追人,在深坑尋獲做案的保時捷,也在新店的新潭路找到被開走的受害座車,而慘遭擄走的副駕駛,被丟包在耕莘醫院安康分院,背部嚴重刀傷,開刀治療。

新店分局偵查隊長王凱文:「已經逐步調閱監視器,釐清相關涉案車輛,目前擴大追查。」遭砍傷的26歲陳姓副駕駛,是詐欺通緝,也被砍的69歲劉姓駕駛,則有竊盜毒品槍砲前科,夜半慘遭、撞車砍殺,是黑吃黑、還是另有隱情,警方正循線,追捕兇嫌,釐清真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天坑「釀災原因曝」 疑「導溝破損」使土壤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