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捕毒販畫面曝光!北市警南下抓人「連開11槍」 嫌犯駕車衝撞逃亡
台北市警察局北投分局在今日凌晨,跨區查緝販賣毒品案,圍捕毒販畫面曝光,雖已尋獲嫌犯駕駛的車輛,但人仍下落不明。(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北投分局日前在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疑有出現網路販毒,隨後於今(7)日凌晨跨區台中西屯區,查緝販賣毒品案,只見員警在看見對方拿出毒品後,準備收網逮人,但嫌犯從後照鏡瞄到車輛靠近,驚覺不對,直接駕車衝撞員警及偵防車,而現場4名員警朝車輛連開11槍,但犯嫌仍突破重圍逃逸,雖已尋獲嫌犯駕駛的車輛,但人仍下落不明。

更多新聞: 太想吃燒仙草!北港嬤等紅燈「車丟路中間」走去買 後方駕駛傻眼了


台中西屯傳槍響!北市警跨區圍捕毒販「連開11槍」 嫌駕車衝撞逃亡
嫌犯車輛已尋獲,但人仍下落不明。(圖/警方提供)

台北市警察局北投分局在今(7)日凌晨,跨區查緝販賣毒品案,由員警假扮買家,與毒販相約在西屯區朝富路30號,時間來到凌晨12點左右,現場員警便看見對方拿出毒品,準備收網抓捕毒販,不料對方竟從後照鏡瞄到車輛靠近,察覺不對,一踩油門準備落跑。

台中西屯傳槍響!北市警跨區圍捕毒販「連開11槍」 嫌駕車衝撞逃亡
嫌犯逃逸時衝撞到警方的車輛,使警車有明顯撞痕。(圖/警方提供)

過程中不但衝撞員警及偵防車,還撞到路旁一輛計程車,而現場4名員警朝車輛連開11槍,但仍被嫌犯突破重圍逃逸,警方稍早尋獲嫌犯駕駛的車輛,但人仍下落不明。北投分局表示,現場沒有民眾及員警受傷,此案已通報警政署及全國警察機關攔截圍捕中,並由北投分局偵查隊成立專案小組查緝中。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警所被撞眼睛的錯?張芳麗議會提「應注意外面」 網怒:議員請親自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