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引擎聲太吵!開車左轉遭陌生男攔下 1句話讓他破防了:都是誤會
一名駕駛因車子太吵,在左轉時遭陌生男子攔下,以為要被找碴,結果對方1句話直接讓他破防,不斷笑喊「誤會了」。(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有些駕駛喜歡將車子拿去改裝,到時開車上路就會出現非常大的聲音,聽起來很拉風,但有時聲音太吵反而會引起民怨,甚至是其他駕駛不滿。近期有一名駕駛,因為車子聲音過大,再加上開車速度快,使得他在左轉時,遭另外一輛車攔下,讓該名駕駛非常緊張,以為要被找碴,結果對方1句話,直接讓駕駛破防,不斷笑喊:「誤會了。」。

更多新聞: 南韓醫界罷工要燒到何時?蒼藍鴿感嘆結果不樂觀:恐以醫師妥協收場


車子引擎聲太吵!開車左轉遭陌生男攔下 1句話讓他破防了:都是誤會
豐田汽車的車主將該名駕駛的車攔下,並做出小姆指向下的手勢。(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根據該名駕駛的行車紀錄器顯示,他在2月8日上午10點47分左右,在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左轉時,被一輛豐田汽車給攔住,只見對方搖下車窗,做出小拇指往下比的姿勢,隨後便說「跑很好啊」,讓駕駛十分緊張,怕因為車子太吵而被對方找碴,但還是回應「有什麼問題嗎?」不料,對方的下一句話讓他破防了。

車子引擎聲太吵!開車左轉遭陌生男攔下 1句話讓他破防了:都是誤會
隨後兩人便停靠路邊,還互加好友。(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原來對方是看到該名駕駛開車技術很好,想要邀請他一起參加車聚,於是兩人便將車子停靠在旁,細聊車聚的事情,結果豐田汽車的車主下車後,對駕駛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沒有要挑釁你的意思喔」,讓駕駛嚇了一跳,直喊:「真的假的。」,才發現一切都是誤會,最後兩人還互相加好友,相約一起參加車聚。

更多新聞: 危險!俄羅斯妞來台爬山不慎跌倒「撞破頭」 他一看嚇壞了:像一部恐怖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