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俄羅斯妞來台爬山不慎跌倒「撞破頭」 他一看嚇壞了:像一部恐怖電影
來自俄羅斯的歐亞力,其妹妹歐安亞最近在爬山時,不慎跌倒,導致頭部受傷流血,且昏迷不醒,讓歐亞力嚇壞了。(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來自俄羅斯的YouTuber歐亞力,經常邀請在台外國人到頻道上,分享來到台灣的心得,然而,他的妹妹歐安亞最近在台灣爬山時不慎跌倒,怎麼叫都叫不醒,還撞破頭,導致頭部出血,就連手也骨折,雖然現在已恢復如初,但對歐亞力來說,這一切仍歷歷在目,更直喊當時的情況就像是恐怖電影一樣,嚇都嚇死了。

更多新聞: 英國妞來台1年大讚治安好 「完全不怕走夜路」甜喊:想繼續在這裡生活

危險!俄羅斯妞來台爬山不慎跌倒「撞破頭」 他一看嚇壞了:像一部恐怖電影
歐亞力的妹妹在跌倒時,因撞到頭部而昏倒,怎麼叫都叫不醒。(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歐亞力日前在頻道上發布最新影片,指出最近帶妹妹去爬山時,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妹妹跌倒,由於那個地方剛好有高低差,使得妹妹昏迷不醒,怎麼叫都沒有反應,隨後歐亞力便將妹妹翻過身來,發現她的頭部受傷流血,讓他超驚慌,這時經過的台灣人,拿出一樣東西給妹妹聞,之後就醒了過來,而救護車也剛好抵達,直接送醫急救。
危險!俄羅斯妞來台爬山不慎跌倒「撞破頭」 他一看嚇壞了:像一部恐怖電影
原先妹妹決定要讓手自己復原,卻在過程中,發現骨頭位置越來越奇怪,最終才送醫開刀。(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經過檢查後,醫生表示妹妹的手骨頭斷掉了,要嘛開刀、要嘛讓它自己復原,最終歐亞力和妹妹一致決定先讓它自己復原,不料過了一段時間後,他們發現骨頭長的位置不對,才去醫院開刀,一切悲劇才得以落幕,妹妹的頭和手也恢復如初,但當時的情況對歐亞力來說,仍歷歷在目,彷彿是剛發生的事,直喊妹妹跌倒受傷的狀況,就像是恐怖電影一樣,讓人觸目驚心。


更多新聞: 美國高中生初嚐台式自助餐!花120元竟吃到動物內臟 驚喊:太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