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中生初嚐台式自助餐!花120元竟吃到動物內臟 驚喊:太壞了
來自美國的男高中生,第一次吃台式自助餐,發現120元的便當裡,竟然有動物內臟,覺得店家實在是太壞了,會讓人想再來吃。(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因此不少人的三餐都會在外面享用,成為「外食族」,而便當和自助餐因為菜色多元、口味多變,是許多外食族最愛的選擇之一。日前俄羅斯網紅歐亞力,帶兩名來自美國的高中生,體驗台式自助餐,他們認為台灣的自助餐太壞了,花了120元竟然吃到動物內臟,令人不敢置信。

更多新聞: 韓妞攜友遊台北「走到鞋墊磨破」 曝當日步行數笑喊:一輩子的巔峰

經常拍攝街訪影片的俄羅斯YouTuber「歐亞力」,最近帶著兩名來自美國的高中男生,品嚐台灣的自助餐,其中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男生表示,在家鄉的時候很常吃自助餐,但自己從來沒吃過台式自助餐,所以不確定是不是和美國一樣,都是以賣炸物、馬鈴薯泥和沙拉等食物為主,於是他趕緊到店裡一探究竟。

美國高中生初嚐台式自助餐!花120元竟吃到動物內臟 驚喊:太壞了
來自美國的高中生指出,幫忙盛菜的阿姨非常熱心,都會跟他們解釋食物的名字。(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只見他們各自拿著餐盤,沿著路線前進,並跟盛菜的阿姨點菜,對此,另一名穿著深咖啡色外套的男子指出,由於有些菜色是美國沒有的,所以他完全不知道怎麼念,這時阿姨就會主動說明菜品名稱和內容物,清楚解釋有哪些食材,且態度親切又有耐心,令他相當感動。
美國高中生初嚐台式自助餐!花120元竟吃到動物內臟 驚喊:太壞了
台式自助餐便宜又好吃,讓他們想再回訪。(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隨後過沒多久,大家都把自己餐盤裡的食物全掃光,隨後歐亞力請他們分享第一次體驗台式自助餐的感想,身穿黑色外套的美國高中生表示,盛了那麼多菜竟然只要120元,且當中還包含海鮮、豬肝等昂貴食材,根本超划算,味道也沒有因為便宜而難吃,直喊:「太壞了」,讓他們以後會想再來吃,永遠都不會膩。

更多新聞: 台灣人不期待新年?泰網紅曝台北過節「街道安靜又沒人」 網友揭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