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正妹嚐台灣滷味有血味 「這食物竟是胃袋」她驚:不會再吃一次
俄羅斯YouTuber歐亞力,日前帶德國正妹Becky體驗台灣滷味,意外吃到某個動物的胃袋,竟然有血的味道。(圖/「lexww歐亞力」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灣滷味香氣撲鼻、材料又豐富美味,可說是台灣庶民美食代表,許多外國人來台後,也躍躍欲試想嚐嚐這樣的美味。俄羅斯YouTuber歐亞力,日前帶德國正妹Becky初嚐台灣滷味,卻在吃其中一項食材後,意外嚐到「血味」,讓Becky忍不住皺眉,直說之後不會再買一次。

更多新聞: 遊台灣大啖熱炒!日男嚐炒蛋一秒愛上 瞪大雙眼滿足喊:好吃到爆

德國正妹嚐台灣滷味有「血味」 這食物竟是胃袋她驚:不會再吃一次
Becky形容雞胗很難咀嚼,味道帶有一些血味,隨後才發現原來吃的是雞的胃袋。(圖/「lexww歐亞力」YouTube)
歐亞力帶著Becky前往滷味攤,Becky看到攤販上,擺滿著各式各樣的食物感到驚艷,歐亞力解釋這就像台灣火鍋,不同的是沒有湯底,食材選擇上更加多元。買完要吃的食材後,兩人裝盤形成滿滿的大雜燴,Becky先試吃了豆皮、鑫鑫腸、金針菇,都對味道、口感覺得滿意,但接下來夾到雞胗後,Becky皺起眉頭,咬了之後表示很難咀嚼,在得知剛吃的是雞胃後,Becky形容嚐起來有「血味」,雖然味道不難吃,但之後不會想再買一次。

德國正妹嚐台灣滷味有「血味」 這食物竟是胃袋她驚:不會再吃一次
Becky稱讚台灣滷味食物豐富多樣,烹飪方式也相對健康,給出9分的高評價。(圖/「lexww歐亞力」YouTube)

在接連試吃了幾樣食物後,Becky明顯對海帶、水晶餃、豆腐等食物很喜歡,但對於大腸、雞胗就不是很感興趣,Becky解釋在德國,民眾並不常吃到內臟類食物,但來到台灣後倒是經常吃到,Becky也稱讚滷味很多樣化,人們一定可以從食材中找到自己喜歡的,而且相對其他食物,滷味烹飪方式很健康,給出9分的高評價。


更多新聞: 毒舌評論遭毆…Toyz有說過哪個美食好吃?網列「餐廳清單」喊:真的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