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吃燒仙草!北港嬤等紅燈「車丟路中間」走去買 後方駕駛傻眼了
雲林縣北港鎮昨(3日)有民眾開車出外買早點時,遇到一名阿嬤在停等紅燈時,直接將車丟在路中間,就跑去買路邊的燒仙草。(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三寶無極限!雲林縣北港鎮昨(3日)有民眾開車出外買早點時,遇到一名阿嬤在停等紅燈,並不斷側頭看向路邊的燒仙草攤,接著竟直接起身,將車輛留在路中間就走去買燒仙草,讓後方被堵住的駕駛相當傻眼,直呼「這是我開車以來遇到最誇張的事情」。

更多新聞: 老公有路怒症?副駕指控「開車就變另個人」 老婆氣罵:像三太子上身

太想吃燒仙草!等紅燈北港嬤「車丟路中間」走去買...後方車傻眼了
在某個紅燈路口,汽車駕駛的前方停著一位騎乘機車的阿嬤。(圖/翻攝「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行車紀錄器畫面,指出他3日上午10時許,在雲林縣北港鎮北辰路上為了買早餐,正在四處尋找停車位,在某個紅燈路口,他的前方停著一位騎乘機車的阿嬤,「我看她把機車側柱用下來往右邊的燒仙草看,想說他可能天氣冷想要吃一下燒仙草暖暖身子,忽然間她竟然起身,直接走過去買燒仙草」。
太想吃燒仙草!等紅燈北港嬤「車丟路中間」走去買...後方車傻眼了
燒仙草店家看到阿嬤將車留在路中間,趕緊將機車牽走。(圖/翻攝「爆料公社」)
因為阿嬤將機車直接停在路中間,後方駕駛即使綠燈了也動彈不得,表示「後面的車子按我喇叭,我也很無助」,所幸燒仙草店家看到這個景象,趕緊將機車牽走,才讓路上交通恢復通暢,網友看了影片也都相當傻眼,留言表示「老人的正常發揮,每天都能看到無數個」、「這阿嬤真的太狂了...」、「傻眼,要也是直接騎過去買,怎麼會是這樣停著走過去」。

更多新聞: 不甩紅燈…台北歐巴桑「硬闖馬路」2車嚇壞急煞!下秒「療癒結局」網喊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