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女騎士「單手載毛孩」沒看前方 阿兜仔火大阻止飆喊:不要玩手機
花蓮南濱一名女騎士,2月22日載狗單手騎車,一旁外國人看到後忍無可忍,出聲制止引全網關注。(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騎開車上路,本來就應該雙眼注視前方,隨時注意路況,但現代人3C重度成癮,騎開車都忍不住當低頭族。2月22日花蓮南濱路上,一名妙齡女騎士載著寶貝博美出門,等紅燈時拿出手機低頭滑,綠燈了竟單手駕駛,左手一樣拿著手機,連過了好幾個路口,嚇得一旁外國騎士開口勸阻。

更多新聞: 彰化3姊弟走斑馬線被撞飛 姊妹一度命危盼奇蹟

三寶女騎士「單手載毛孩」上南濱 阿兜仔一瞥頭崩潰:不要玩手機
女騎士機車踏板載著狗,左手拿手機講電話,綠燈後仍繼續單手騎車。(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昨(22日)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花蓮南濱路一名外國男子正在等紅燈,一名身穿白衣女騎士經過,機車踏板上載著寵物博美犬,但女騎士卻一手抓著油門,左手低頭拿手機講電話,綠燈起步後也沒停,竟單手騎車連過好幾個路口,看的外國騎士心驚驚,過程中按喇叭、回頭示意對方停止,但女騎士仍不為所動,外國男終於忍無可忍,直接伸出右手大喊:「欸妳不要玩妳的手機!」女騎士才尷尬的放下手機。
三寶女騎士「單手載毛孩」上南濱 阿兜仔一瞥頭崩潰:不要玩手機
藍色安全帽外國男看不下去,伸手制止女騎士,並開口請她不要再滑手機。(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影片曝光後,女騎士三寶行為也引起眾怒,「感覺小狗狗在跟原PO求救了,狗狗一直轉頭看原PO」、「這是我最討厭的類型,根本就是不看路騎車,撞誰誰倒楣,通常看到我一定檢舉」、「這種人建議吊銷駕照,順便扣車讓他知道在危險駕駛」、「她玩的不是手機,是命」、「還好有提醒,不然等一下發生什麼事,後果很嚴重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外送員車禍不知內臟出血!回家睡覺叫不醒女友狂叩「3小時」救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