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巨大天坑吞噬貨車!阿圓驚呆「這我家欸」心繫獨居嬤…親人曝現場畫面
阿圓在臉書上看到台南出現巨大天坑時,一眼認出那是她在台南的老家。(圖/翻攝自IG@nanaciaociao)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昨(6)日晚間6點,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路與五妃街口的工地,發生路面塌陷事故,一輛小貨車當場掉進坑洞裡,一旁的小客車則尾端懸吊,相關單位找來吊車救援,沒想到吊車卻也跟落入天坑,甚至過沒多久還傳出倒榻意外,造成周邊住戶人心惶惶。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84萬人次訂閱的「一隻阿圓」,在網路上看到事故消息後,傻眼驚呼「什麼……這我家欸!」。

更多新聞: 二伯豪砸重金買6層樓透天!曝「奢華內裝+總花費」蔡阿嘎傻眼:有夠便宜


台南巨大天坑吞噬貨車!阿圓驚呆「這我家欸」親人曝現場照:越來越嚴重
阿圓看到天坑消息傳出後,傻眼表示那是她在台南的老家。(圖/翻攝自IG@nanaciaociao)

昨(6)日晚間,阿圓在臉書上看見台南出現巨大天坑的消息,驚訝的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寫下,「什麼……我傻眼,台南的同學都知道,這我家欸。」。接著她分享家人在群組上傳的五妃街現況照片,還有人表示「唉,不是…怎麼越來越嚴重?」,阿圓也轉發現場影片,呼籲大家不要靠近五妃街與西門路。由於市府人員連夜灌水泥的關係,阿圓也透露阿嬤家當下被斷水,而居住在那邊的人也只有阿嬤,爸爸則到現場處理中,她擔心的表示「希望一切平安」。

台南巨大天坑吞噬貨車!阿圓驚呆「這我家欸」親人曝現場照:越來越嚴重
阿圓在IG上更新當時最新情況,也透露目前老家只有阿嬤住在那邊。(圖/翻攝自IG@nanaciaociao)

台南市區出現巨大天坑,事故頻頻傳出,場面相當混亂,所幸沒有民眾因此傷亡。而在工務局派遣水泥車灌漿,補強地基搶救之下,目前西門路已經恢復通車,五妃街則力拼在今(7)日中午前恢復雙向通車。現在仍尚未得知路面塌陷原因,不過工務局已經勒令工地停工,並對違規建商開罰27萬元,也將著手調查事故原因。台南市長黃偉哲凌晨也透過臉書發文,呼籲用路人小心安全,也表示「市府會以最嚴謹的態度,向施工單位究責,以維護市民的權益。」。

台南巨大天坑吞噬貨車!阿圓驚呆「這我家欸」親人曝現場照:越來越嚴重
台南市區出現巨大天坑,嚇壞不少周邊住戶,經過市府人員搶修,目前已經恢復通車。(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Joeman花這金額買「日本透天厝」爽看晴空塔!他嗨喊:買不起新北買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