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芭蕾、晴天娃娃?台灣凶宅「6神秘暗語」曝光 內行人全解答
台灣凶宅「神秘6代號」引發熱議。(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一般民眾買房時,都對是否為凶宅相當介意,並且會更加謹慎詢問屋況、發生的原因等等。臉書粉專「尻語錄-後現代情慾」日前PO出一張賣房資訊的截圖,文中註明是一間「有故事的房子」,就有網友在留言區好奇詢問「大哥,是晴天娃娃、美式炭烤、刀舞表演、空中芭蕾、無限暢飲還是青埔寨(柬埔寨)類似故事?」,對此,不僅房仲回應,也釣出內行人士解答了。

更多新聞: 台北燈節「這1幕」秒做惡夢!神明像一字排開…網嚇爛:提前中元普度

一名房仲在臉書貼出賣房資訊,一間全新3房有平面車位的房子要出售,售價低於行情,還特別註明是一間「有故事的房子」。有網友對此屋感到好奇,於是詢問「大哥,是晴天娃娃、美式炭烤、刀舞表演、空中芭蕾、無限暢飲還是青埔寨(柬埔寨)類似故事?」,房仲也回應「空中芭蕾」,買家接著詢問「客廳跳舞還是後陽台跳舞?」,超詭異的對話立即引發熱議。

空中芭蕾、晴天娃娃?台灣凶宅「6神秘暗語」曝光 內行人全解答
一篇賣凶宅的貼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其他網友則表示「他是懂賣房的」、「創意十足」,內行人也在留言區解釋,6個特殊術語分別代表「上吊輕生、燒炭、他殺、跳樓、藥物、軟禁虐死」,讓不少人長知識。臉書粉專「尻語錄-後現代情慾」也認為,回覆很有台灣的獨特創意,這樣反而降低凶宅的恐怖感了。



更多新聞: 帝王行人獲無敵星星?他站車陣中央做1事 勸導死不退「危險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