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婆婆嗆超氣人6字!媳婦火大「手刀曬實力」直接登出讓她狂哀
被婆婆嘲諷後,一名媳婦霸氣展現本事面對,事後分享經過讓眾網友叫好。(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婆媳問題是不少家中難解之題,日前一名媳婦就在臉書社團發文,直言婆媳兩人不合,婆婆一度對她撂狠話,要她「有本事搬出去」;該媳婦在盛怒之下隔天直接去下訂「預售屋」,如今即將交屋,婆婆才到處找人抱怨,不少網友也盛讚她的果斷。

更多新聞: 月台響鈴旅客還慢慢走 台鐵副站長「這樣處理」網嗨:真是大快人心

該人妻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當初嗆我有本事就搬出去,隔天我立刻下訂預售屋,現在要搬出去了;到處唉我們搬出去不孝,媳婦故意不讓他們看孫,讓你去自由發揮吧,再也不見!」

被婆婆嗆超氣人6字!媳婦火大「手刀曬實力」直接登出讓她狂哀
該媳婦被婆婆嗆「搬出去」後,真的跑去下訂預售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多數網友看留言「我之前也類似這樣,不過對象是我媽」、「36計……逃為上策」、「以前住娘家陪媽媽住,家裡生活用品我出錢給家用,吵架媽媽就叫我滾出去,結果懷孕買房搬走後又說丟她一個人很可憐」、「恭喜你搬出去,不用在看到討人厭的臉跟聽到刺耳的聲音」。

被婆婆嗆超氣人6字!媳婦火大「手刀曬實力」直接登出讓她狂哀
媳婦終於等到交屋並準備搬出婆家,讓婆婆改口抱怨不孝。(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小孩看醫生就大哭?二寶媽傳授「克服恐懼」技巧:就醫前預告超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