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當盤子!網友為了划算「買了32條生乳卷」 她細算驚:反而花更多錢
有網友表示,為了省錢曾一次買下32條生乳卷,讓郭妖聽後直呼,反而花了很多不該花的錢。(圖/翻攝「就是嘟丟笑欸」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如今社會物價高,錢又難賺,讓民眾存錢愈來愈難,近期YouTube頻道「就是嘟丟笑欸」成員溫和郭妖,整理網上各個省錢妙招,其中有網友透露,她為了省錢買下32條生乳卷,讓郭妖聽後直呼是商人陷阱,細算會發現,其實反而花了更多不該花的錢。

更多新聞: 邀鋼琴家來台被千人贊助 網紅謝粉絲「無論有無斗內」:我會繼續支持台灣

有網友透露為了省錢,曾直接購買32條生乳卷,讓原價1條380的產品直接每條155元入手,而郭妖坦言,其實這些都是商人的陷阱,如果遇到「買多少送多少」時,應該要換個角度思考,例如「買一送一」是五折、「買二送一」約6折。郭妖認為,如果是日用商品,特價時可以考慮購買,否則錢花下來會發現,很多都是沒必要的支出。

別當盤子!網友為了划算「買了32條生乳卷」 她細算驚:反而花更多錢
郭妖(圖右)表示,如果是日用品的花,折扣的時候多買沒關係,倘若是食品或奢侈品就沒必要。(圖/翻攝「就是嘟丟笑欸」YouTube)
見到網友開玩笑稱「本來被一件5萬的外套吸引,但忍住沒買後現省5萬」後,郭妖公開自己心儀的精品清單,幽默表示她一個月應該省了23萬。郭妖還自曝,由於她超想要有一台價值120萬元的福特野馬,一度差點簽約買下,但由於鬧出家庭革命而不了了之,對此,溫笑說:「省出一棟房子頭期款!」,郭妖也表示,儘管現在仍然想要購入福特野馬,但她會努力克制並學會放手。
別當盤子!網友為了划算「買了32條生乳卷」 她細算驚:反而花更多錢
郭妖幽默表示,由於她2月時忍住不買精品,因此相當於她省下了23萬元。(圖/翻攝「就是嘟丟笑欸」YouTube)

更多新聞: 32歲小資女「每月花80%薪水」!男友嗆「不省錢就分手」網見存款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