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刺青猴切車道被叭!不爽要堵人嗆聲...見「包手」秒孬:拍謝啦
日前有機車遭有「7分袖刺青」的騎士硬切超車,便按喇叭示警,對方不爽上前欲理論,但看到騎士手臂上的「包手刺青」瞬間氣焰大減。(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知難而退?日前在桃園市蘆竹區南崁一帶,有機車遭有「7分袖刺青」的騎士硬切超車,便按喇叭示警,沒想到對方不僅毫無歉意,還頻頻轉頭瞪視,甚至在下一個路口故意倒退找按喇叭的騎士理論,然而當「7分猴」看到騎士手臂上的「包手刺青」,瞬間氣焰大減,咕噥了一句「我看你很急」,便連聲用台語表示「拍謝(抱歉)、拍謝啦」。

更多新聞: 2騎士逆向超車碰撞 「熊貓」外送員慘摔


5分刺青猴切車道被叭!不爽要堵人嗆聲...見「包手」秒孬:拍謝啦
在南崁地區的陸橋上,一輛未裝有後照鏡的男子突切換車道,差點與原PO撞上。(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從包手騎士公布的行車紀錄器影片可見,在南崁地區的陸橋上,一輛未裝有後照鏡的男子突切換車道,差點與原PO撞上,於是原PO便按喇叭警告,並在騎經對方身邊時,出聲提醒「看一下後面」,沒想到騎乘一段距離後,對方再次加速超車,並在紅燈路口停下後,倒退至原PO身邊,正當他要開口理論時,只見他的眼睛突瞄向原PO手上的刺青,接著便態度一變,用不甘願的態度向原PO道歉。

5分刺青猴切車道被叭!不爽要堵人嗆聲...見「包手」秒孬:拍謝啦
騎乘一段距離後,被叭騎士再次加速超車,並在紅燈路口停下後,倒退至原PO身邊。(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雖然原PO認為對方態度仍然不佳,後續也有和騎士發生輕微口角,但網友在看到影片後,都紛紛留言笑稱「不要太糾結,會道歉的猴子已經很稀有了,比日本的壓縮機還稀有耶」、「倒車第一眼看到對方是包手,不敢兇」、「對方明顯看到包手就怕了,怕遇到比他更大尾的,看他一直看手就知道了」、「倒車發現這人圖比我大,馬上道歉」、「好啦至少都道歉了,我是給過啦」。

更多新聞: 車子引擎聲太吵!開車左轉遭陌生男攔下 1句話讓他破防了:都是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