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才停15分鐘就被破窗行竊!受害者身分竟是「打龜號」設計者妻子
知名改車達人林大安的妻子,日前開著奧迪A1去採買,沒想到遭到小偷砸破車窗行竊。(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操刀設計賽車「打龜號」的靈魂人物,也是知名改車達人「林大安」,他的妻子到台北市的社子市場買東西,車子停在附近的停車場,結果被宵小打破車窗,偷走包包,裡面除了有六萬多元的現金,還有項鍊、支票,採買短短15分鐘,財損高達20萬。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某高中男學生遭抓頭逼下跪、狠甩20巴掌 校方回應了!

亮黃色打龜號,引擎聲轟隆轟隆奔馳,令人熱血沸騰,這是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的打龜號。2022年斥資五百萬元打造這輛打龜號,幕後靈魂人物林大安,一戰成名,沒想到林大安的妻子,日前開著奧迪A1,去台北市士林社子市場買東西,把車停在百齡橋旁邊的平面停車場,短短15分鐘,車窗被砸爛。

奧迪才停15分鐘就被破窗行竊!受害者身分竟是「打龜號」設計者妻子
林大安的妻子,日前開著奧迪A1去採買,沒想到遭到小偷砸破車窗行竊。(圖/民視新聞)

受害車主吳小姐:「我要開車的時候,就發現咦怎麼沒有玻璃,唯一就是支票,因為支票就是比較麻煩,因為支票有個流程要走,第三個月還要上法院。」車窗玻璃整片都沒了,小偷偷走包包,裡面還有項鍊、六萬多元現金以及一張支票,全部都不見,財損高達20萬。

事發就在228晚上七點多,林大安的妻子完全沒想到,嫌犯竟然在停車場大膽犯案,誇張的是,破窗過程不留痕跡,不僅監視器沒拍到關鍵畫面,整輛車也都沒有半點指紋,事發至今一個多禮拜,還抓不到嫌犯,讓吳小姐的心都涼了一大半。

奧迪才停15分鐘就被破窗行竊!受害者身分竟是「打龜號」設計者妻子
遭竊地點是在百齡橋旁邊的平面停車場,小偷疑似看準這裡沒有監視器,在暗處伺機觀察。(圖/民視新聞)

受害車主吳小姐:「其實一開始我是很相信治安的,因為我覺得那地方很亮,就有點失望而已,(警察)人很好啦但好像不太夠積極,但當下他有幫我巡一下,因為沒有攝影機,只是我有跟警察說,可不可以馬上幫我去調路邊的,因為我那個包包是比較大公事包,比較大一點的那其實是很明顯,如果我相信如果當下調監視器,是可以找得到的。」

警方獲報後,沿線調閱監視影像,但這處停車場不久後將有工程進駐,所有的監視器早就拆光光,嫌犯疑似看準這點,躲在角落伺機觀察,而這輛黑色奧迪,原本也要改裝成500P馬力的引勤,沒想到還沒變身,卻先被小偷下手,但不管治安如何,錢不離身,才是自保之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岸商場爭議區域已登記挨轟 謝國樑呵呵笑三聲:產權本屬基市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