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嘉義某高中男學生遭抓頭逼下跪、狠甩20巴掌 校方回應了!
嘉義某高中男學生遭抓頭逼下跪、呼巴掌20下。(圖/翻攝臉書社團「黑色豪門」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校園再傳霸凌事件,近日網路社群流傳一段嘉義地區某高職二年級男學生對一年級男學生「狂打巴掌」的影片。影片中,施暴者抓住受害者頭髮,強迫其跪地,連續搧耳光並罵三字經,現場眾多學生目睹。校方緊急應變並表示「是偶發事件」,受害學生則表示將向施暴者提告。

更多新聞: 韓妞受不了前輩霸凌決定休學 來台大參觀「見學生這互動」她驚:很和平

從社群上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男學生坐在座位上,強行抓住另一名男學生的頭髮,逼迫他屈服並下跪。整個過程中,施暴者不僅不斷高聲咒罵三字經,還狂甩被害者「20幾個巴掌」。被逼下跪的男學生沒有反抗,任憑對方的暴力行為,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關注,校方則發出說明回應了。

校方表示,得知後立即展開應變處理,同時受害學生家長已向警方提告。學校重視學生安全,迅速查明事發原因並聯絡雙方家長處理。校方進一步指出,此事件是偶發的學生間衝突,學校將以正向管教及輔導為原則,積極處理,並啟動輔導機制,以防止類似情形再次發生。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國中霸凌3打1 謝國樑:對「少年罪犯」進行1年輔導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