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模仿大S靈堂穿著!「認了蹭流量」自豪嗨喊:接的非常準
大S(右圖左)日前與丈夫具俊曄到親家靈堂上香,卻遭前婆婆張蘭(左圖右)訕笑。(圖/翻攝微博)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近5年都未公開現身的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在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的靈堂現身,怎料一身造型卻發熱議,不少中國網友注意到大S的黑色紗裙,是由前夫汪小菲買單,且衣服過於透視,頭頂更冒出不少白髮,相關話題一度微博熱搜,而前婆婆張蘭除了趁著直播帶貨時,模仿起大S的穿著,更刻意提大s身穿「透視裝」,蹭流量過頭,讓網友忍不住痛批。

更多新聞: 「一代宅男女神」打趴嫩妹!38歲解婕翎「激短裙炸饅頭」放大絕


張蘭模仿大S靈堂穿著「嘻笑帶貨」!網反擊「挖出大黑料」:過分了
張蘭故意蹭大S靈堂穿著。(圖/翻攝自微博)


大S睽違多年在公開場合露面,以口罩與頭巾還有一身黑色薄紗裙將全身包緊緊,沉默進入靈堂,怎料有網友指出她的服裝是刷前夫汪小菲的卡買,甚至有人發現大S的內在美,在強光下照射下竟透出來。張蘭日前直播中脫口「這兩天熱的事沒蹭著,病了,那天夜裡直接想開直播,怎麼爬也爬不起來,絕對不能放過呀!我包括透視裝都準備好了,就穿不動了」,事後還與員工開賣內衣、胸貼,誇張言行慘遭中國網友批評「太沒下限了」。


張蘭模仿大S靈堂穿著「嘻笑帶貨」!網反擊「挖出大黑料」:過分了
張蘭表示自己因生病,第一時間沒蹭到小S公公逝世的熱度。(圖/翻攝微博)


事實上,先前在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張蘭曾直言不在乎被網友說自己在蹭流量,更強調:「我覺得這個不是說蹭流量,而是這波流量來了,你接不接得住?」還自豪流量接的非常準,也一點都不會後悔。張蘭黑歷史被挖,隨即引發不少網友砲轟,紛紛表示「攤上這種婆婆真倒楣啊」、「雖然大S人品我不知道,但是起碼公眾面前大S比這家人體面」、「無言死了,離婚了還被婆婆消費」、「這真的太過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中國田徑女神「濾鏡一關」差很大!場上奔馳「真面目腫成饅頭」網嚇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