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才假日起大早爬山?男一聽這因素馬上改口:我從小就愛爬
男網友聽到妹妹詢問,要不要一起早上出門爬山時,原先相當嫌棄,但下秒卻馬上改口喊要去。(圖/IG「eethengee」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休假日是許多民眾想好好補眠,睡到自然醒的時間,若要起大早活動,通常需要相當大的動力。一名男網友近期分享一則搞笑影片,起初他聽到妹妹詢問,要不要一起早上出門爬山,感到相當排斥,然而當妹妹接下來說出一句話後,竟讓他瞬間從床上彈起,還自豪表示自己「從小就愛爬山」。

更多新聞: 夾娃娃機毀掉小孩夢想?男揭離譜機制「直接彈開」嘆:我都快哭了
瘋了才假日起大早爬山?男一聽這因素馬上改口:我從小就愛爬
鄧義先是嫌棄表示去爬山的都是傻的,不料下秒妹妹說的這句話,讓他一秒改變心意。(圖/IG「eethengee」授權)

馬來西亞影音創作者「Eeee 鄧義」,經常在社群平台上,發布自己的創意搞笑影片,近期他曝光一段生活中的趣事,當他妹妹詢問,要不要一起爬山時,鄧義先是語帶嫌棄表示,「那些去爬山的都是傻的,有時間不睡覺!」完全沒有興趣。

瘋了才假日起大早爬山?男一聽這因素馬上改口:我從小就愛爬
鄧義在女生們面前自豪喊很喜歡爬山,讓妹妹在一旁看了,臉色凝重無言以對。(圖/IG「eethengee」授權)
不料妹妹接著喊:「可是我約很多女生朋友...」讓鄧義一聽秒從床上彈起,隔天一大早就出門爬山,還在女生們面前自豪喊:「我很喜歡爬山的,3歲就和媽媽一起去爬神山,每一天都爬山看日出,才去上班。」讓妹妹在一旁看了無言以對。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笑翻留言,「想把你推下山是正常的嗎?」、「我身邊的朋友都是這樣,叫他們運動,爬山,沒有女生好像不能去的」、「一巴掌給你繼續睡」。



更多新聞: 狂男撿「不要的刮刮樂」連中500 路人伯見狀硬凹:都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