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聚會辦台語歌唱大賽 觀眾「笑到哭」超歡樂網心動:怎報名?
雲林崙背鄉有一家人,過年時聚會期間辦起台語歌唱大賽,令不少網友看了想報名下一屆。(圖/TikTok「mamamavis」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家族聚會時,有些會聚在一起看電視、電影,有些則會玩起桌遊、麻將等遊戲,然而雲林崙背鄉有一家人,卻突發起想舉辦台語歌唱大賽,不僅參賽者用心準備,在表演時邊唱邊跳,嗅出魔性舞步,且評審也準備到位,更引人注目的還有觀眾不間斷的大笑聲,歡樂場面令網友刷一排留言想報名。

更多新聞: 14歲妹純淨音色唱《人生的歌》 「成熟聲線」網震撼:人生是多精彩


家族聚會辦台語歌唱大賽 觀眾「笑到哭」超歡樂網心動:怎報名?
網友家族聚會時,竟自己辦起台語歌唱大賽,場面還相當歡樂。(圖/TikTok「mamamavis」授權)

TikTok影片創作者「mamamavis」妍緹,近期曝光一段他們家族,在過年期間的聚會影片,竟自己辦起了一個台語歌唱大賽,不論評審、參賽者都準備到位,每個人都使出渾身解數,唱起近期,在TikTok上竄紅的台語曲,向蕙如的《愛甲超過》、阿吉仔的《作陣彼一暝》等歌。

家族聚會辦台語歌唱大賽 觀眾「笑到哭」超歡樂網心動:怎報名?
不論評審、參賽者都準備到位,每個人都使出渾身解數,讓網友看了非常心動。(圖/TikTok「mamamavis」授權)
連看表演的觀眾,也不斷發出的魔性笑聲,成為焦點之一。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被歡樂場面打動,紛紛留言,「笑翻!家族成員好多人呀」、「明年可以報名嗎」、「第二屆怎麼報名」、「那個舞步跟笑到哭的聲音~XD」、「笑的最大聲那個第一名!我投一票!」、「好羨慕喔一大家族開開心心」。



更多新聞: 胡瓜「超自信」主動挑戰遊戲!摔得東倒西歪又把阿翔扯摔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