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妹純淨音色唱《人生的歌》 「成熟聲線」網震撼:人生是多精彩
14歲女孩唱起台語經典歌曲,味道濃厚且深情,令不少網友聽了相當震撼。(圖/TikTok「pizzacoffee6」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高手在民間!近期一名網友參加小型同學會,其中一人14歲的女兒,現場唱起經典台語歌《人生的歌》,沒想到一開口就驚為天人,不僅音色純淨,且聲線還相當成熟,滿滿感情讓原PO聽了直接成為粉絲,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更驚訝喊:「這個小妹妹人生是多精彩啊?」。

更多新聞: 男友偷約網友吃鍋!「打包吃剩鍋底」她氣炸…噁心畫面網看傻:快放生


14歲女孩純淨音色唱《人生的歌》 「成熟聲線」網震撼:人生是多精彩
一群老同學開同學會,沒想到其中一人的女兒,竟是台語小歌后,一開口驚為天人。(圖/TikTok「pizzacoffee6」授權)

TikTok帳戶「pizzacoffee6」近期發佈一段影片,他們一群老同學開同學會,其中一人的女兒,現場唱起黃乙玲經典台語歌曲《人生的歌》,起初妹妹青澀的外表,並沒有讓人多作期待,沒想到一開口,純淨的聲線、成熟的唱腔就讓原PO震驚,直言「超好聽又超有感情的」成為小小粉絲。

14歲女孩純淨音色唱《人生的歌》 「成熟聲線」網震撼:人生是多精彩
妹妹的真實身份,是有上過民視台語歌唱節目的鍾采穎,節目結束後,在後台與胡瓜等藝人合照。(圖/翻攝「鍾采穎」臉書)
事後有眼尖網友發現這位女孩,是有上過民視台語歌唱節目《全能歌手》的鍾采穎,不少網友聽了紛紛讚歎留言,「年輕人可以把台語歌唱這麼好聽不容易」、「好成熟的聲線」、「這個小妹妹人生是多精彩啊?怎麼唱的那麼有感情啊」。



更多新聞: 蔡依林赴韓旅遊放超開!罕見曬出泳裝照 粉絲直呼:要當女團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