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訪燒烤吃到飽「桌上慘被A5和牛佔據」 遇熱心店員幫忙烤:太幸福了
水蛇腰正妹「泡芙」日前到燒烤吃到飽狂嗑A5和牛,使得桌上全被牛肉給佔據,幸好有熱心店員幫忙烤,讓泡芙甜喊:「太幸福了」。(圖/翻攝「泡芙餓了麼🤍」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水蛇腰正妹「泡芙」經常拍攝大份量美食影片,其強大「食」力累積不少忠實粉絲。日前她前往燒烤吃到飽,享用各種海鮮和牛肉,其中以A5和牛深得泡芙喜愛,桌上全是A5和牛的相關部位,一旁店員看到泡芙烤肉速度跟不上她進食的速度後,上前幫忙烤肉,這1舉動再加上和牛吃到飽帶來的快感,讓泡芙甜喊:「太幸福了。」,直言這家店是在她心中,燒烤吃到飽的第一名。

更多新聞: 大胃男花5千開箱超甲組全餐 「丼飯越吃越怪」下秒變臉:不會再來第2次

以拍攝大胃王影片走紅的正妹「泡芙」,日前到台北的一間燒烤吃到飽店,享用高級海鮮和牛肉,只見泡芙剛入座後,就先點一大堆海鮮,其中包含了店家大力推薦的巨型天使紅蝦、生食級生蠔,由於每道料理看起來都很美味,只是點個餐就讓泡芙口水直流,於是她到門口狂拿飲料,讓攝影師直喊:「拿太多了。」,而泡芙只是回了一句「正常發揮」,讓攝影師頓時啞口無言。

正妹訪燒烤吃到飽「桌上慘被A5和牛佔據」 遇熱心店員幫忙烤:太幸福了
泡芙在點完第一輪餐點後,便道冰箱櫃拿一堆飲料,表示一切都是正常發揮。(圖/翻攝「泡芙餓了麼」YouTube)
餐點上桌後,泡芙開始拿起夾子將這些高級海鮮拿去烤,並在等候期間繼續點第二輪,展現其驚人「食力」,泡芙表示,來這種吃到飽的店裡,一定要嚐最貴的食材,那就是A5和牛,因此等泡芙消化完第一輪的海鮮後,桌子馬上就被第二輪所點的A5和牛所霸佔。
正妹訪燒烤吃到飽「桌上慘被A5和牛佔據」 遇熱心店員幫忙烤:太幸福了
泡芙烤肉烤到一半,就遇到熱心店員幫忙烤,還和她說明烤肉的秘訣。(圖/翻攝「泡芙餓了麼」YouTube)
由於泡芙烤肉的速度,遠遠不及她吃肉的速度,所以桌上還是有不少和牛在等著她,隨後便有一位店員走過來,主動幫泡芙烤肉,順便跟她解釋怎麼烤最快,以及哪種肉需烤多久才會很好吃,一系列熱心舉動再加上和牛吃到飽帶來的快感,讓泡芙甜喊:「太幸福了。」,直言這家店是她心中燒烤吃到飽的第一名。

更多新聞: 4男扳倒10個人!大胃王徒手「暴風吸食」1公尺披薩 13分鐘完食對手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