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男撿「不要的刮刮樂」連中500 路人伯見狀硬凹:都是我的
一名男子在別人不要的刮刮樂中,發現有幾張是中獎沒去兌換,然而一旁阿伯卻聲稱都是他的。(圖/IG「lativ427oooo」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灣不少民眾喜好玩刮刮樂,來拼拼手氣,但多數是以賠錢收場,不過近期有一名影音創作者,曝光一個可0成本中獎的訣竅,那就是在別人不要的刮刮樂中,用對獎app去一個個掃描確認,看有沒有漏網之魚。不料真讓他發現有200元和300元的各一張,然而一旁的路人阿伯見狀卻喊,是他剛剛放進去的,並直接要了回去。

更多新聞: 網紅砸百萬成彩券行老闆!粉絲進店捧場運超旺 連買「5張刮刮樂」全中

狂男撿「不要的刮刮樂」連中500 路人伯見狀硬凹:都是我的
潘維程用APP,掃別人不要的刮刮樂,看有沒有中獎卻沒兌換的漏網之魚。(圖/IG「lativ427oooo」授權)
有在經營IG的影音創作者「lativ427oooo」潘維程,近期分享一則,0成本中刮刮樂的訣竅,他到一家彩券行找刮刮樂的廢氣盒,並把裡面的刮刮樂一張一張拿起來掃描,看有沒有中獎卻沒兌換的漏網之魚,不料真讓他發現一張中了200元的,然而一旁路人阿伯,卻硬凹是他剛放進去的,還拍桌怒喊:「跟你說是我的,你是聽不懂喔!」。

狂男撿「不要的刮刮樂」連中500 路人伯見狀硬凹:都是我的
一旁路人阿伯,硬凹中獎的兩張,都是他剛放進去的,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憤怒。(圖/IG「lativ427oooo」授權)

潘維程不想惹爭議,就直接讓給他,不料下一張中300的,阿伯也喊是他的。誇張行徑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憤怒,紛紛留言,「那阿伯真的很誇張 見笑轉生氣」、「哈哈沒關係老闆你賺很大,施捨給他誇張人士」、「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錢錢還是會跑掉的」。但也有些網友認為可能是套好的,「劇本啦 最好是有那麽好中」、「不是埋梗 真的是路人唷唷?」。



更多新聞: 竹北吊車大王「擁4妻」砸10萬光顧同仁妹?春酒嗨唱「6女狂扭」伴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