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完中大獎?日本人妻遊屏東遇1事嗨翻 老公笑虧:比中彩券開心
嫁給台灣老公阿格力的日本人妻Shoko,新年期間和老公一起到屏東縣東港鎮東隆宮參拜,除了感受台灣春節傳統信仰的氣氛也嘗試刮刮樂試手氣。(圖/翻攝「 櫻花妹Shoko與阿格力」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農曆新年到來時,人們習慣到廟宇祈願,或玩刮刮樂彩券試手氣,希望迎來新的一年的好運氣。嫁給台灣老公阿格力的日本人妻Shoko,在年節時分也與老公到屏東縣東港鎮,知名廟宇東隆宮參拜,在參觀完廟宇後,阿格力帶著Shoko到彩券行完刮刮樂試手氣,雖然沒有預期中地獲得大獎,但夫妻倆也分享他們在屏東遇到1件值得開心的事,Shoko還被老公笑虧:「比中彩券開心!」

更多新聞: 挑戰台灣汽車駕照!日本人妻用「寶寶跑車模擬練習」 順利考過網讚翻


拜拜完中大獎?日本人妻遊屏東遇1事嗨翻 老公笑虧:比中彩券開心
日本人妻Shoko台灣老公阿格力,過年期間到東港鎮的東隆宮祈福。(圖/翻攝「 櫻花妹Shoko與阿格力」YouTube)

嫁給台灣老公阿格力的日本人妻Shoko,新年期間和老公一起到屏東縣東港鎮東隆宮參拜,除了感受台灣春節傳統信仰的氣氛,也為家人祈禱整年的好運,阿格力帶著Shoko到彩券行完刮刮樂試手氣,阿格力還加碼分享,「Shoko其實是個賭徒,不過手氣一向都不錯」,夫妻倆去玩刮刮樂時,Shoko都能持平退場,但今年兩人最後沒有預期地中到高額獎金,Shoko也表示,「過年玩刮刮樂是享受氣氛」,阿格力則安慰她如果偏財運沒中代表正財的事業很強。

拜拜完中大獎?日本人妻遊屏東遇1事嗨翻 老公笑虧:比中彩券開心
雖然沒有中到大獎,但Shoko也在買東西時,遇到有訂閱她的粉絲。(圖/翻攝「 櫻花妹Shoko與阿格力」YouTube)

影片中雖然阿格力表示夫妻倆的偏財運今年不強,但他提到此次的屏東遊,Shoko還遇到了讓她相當開心的事情,就是Shoko在買西瓜汁時,被西瓜汁的老闆認出來,還用台語靦腆地問她:「是那個網紅日本人嗎?」還告訴Shoko自己有訂閱,讓她覺得老闆的反應很可愛,提到這件事情Shoko的笑容沒有消失過,還被老公笑虧:「這個比中彩券更開心了!」。


更多新聞: 台灣生活5年被台化!日本人妻返鄉「脫口1字」 友驚呆狂喊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