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美麗新嫁娘!籌備婚禮「試戴美瞳隱眼」 日本人妻手拙慌亂畫面曝 
日本人妻Izumi為了即將舉辦的台灣婚禮,嘗試戴隱形眼鏡想要當天能夠當最美新嫁娘,沒想到卻屢試屢敗。(圖/翻攝「izumiの台灣日記」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婚禮對於新人來說是人生重要的大事之一,尤其是作為新娘,都希望能夠美美的出場,留下難得的回憶。近日嫁來台灣的日本人妻Izumi,透露與老公的婚禮因疫情延宕了許久,最近終於要補辦宴客,但是這也讓從未經歷過台灣婚禮的她相當緊張,為了能夠漂亮出場,沒有近視的Izumi,還嘗試戴美瞳隱形眼鏡,希望婚禮當天能夠做全場最美麗的女人,不過由於沒有戴隱形眼鏡的習慣,Izumi屢次試戴都失敗,原先想記錄試戴成功的過程,卻將她手足無措的畫面全錄下。

更多新聞: 瘋男晨灰挑戰一週把「食物榨成汁喝掉」 網崩喊:光看就不行了


想當美麗新嫁娘!籌備婚禮「試戴美瞳隱眼」 日本人妻手拙慌亂畫面曝 
Izumi表示想要嘗試隱形眼鏡,是因為若是戴起來好看就想在婚禮上使用,看得出對婚禮的期待。(圖/翻攝「izumiの台灣日記」YouTube)

嫁來台灣的日本人妻Izumi,日前在分享與老公的戀愛史時,曾透露即將在台灣補辦婚禮,近期都在為宴席做事前準備,但Izumi提到過去都是參加日本婚禮,沒有參加過台灣婚禮,對於台灣婚禮的形式是一問三不知,她也表示台日婚禮相當不一樣,Izumi說在日本會有所謂的婚顧,像是秘書一樣安排好一切的事情,但在台灣卻都是完全分開,新人需要什麼都要自己去找廠商,不過Izumi也說,這樣子的好處是都會是自己想要的樣子。

想當美麗新嫁娘!籌備婚禮「試戴美瞳隱眼」 日本人妻手拙慌亂畫面曝 
最後Izumi的試戴還是失敗,她也決定放棄這個選項。(圖/翻攝「izumiの台灣日記」YouTube)

影片中,Izumi和老公去餐廳試菜,在回家之後她分享自己想要在婚禮當天漂亮出場,所以買了變色的美瞳隱形眼鏡,打算在家裡試戴看看好不好看,如果好看就會在婚禮時使用,但Izumi透露她其實並沒有近視,所以沒戴過隱形眼鏡,在試戴的過程,她總是在將鏡片放進眼睛時卡關,屢次遭遇失敗,也讓她無奈地在鏡頭前大叫,最後看著手指上軟軟的隱形眼鏡,Izumi也宣告放棄,「還是自己的眼睛就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瘦肉精風波鎖定「實驗室檢驗問題」? 政院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