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進口蘇丹紅辣椒粉9家業者「登記在同地址」 陳其邁證實:家族企業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更指,包括津棧、佳廣等9家公司登記在相同地址。高雄市長陳其邁今(8)日證實,有掌握到是多名家族成員跟關係企業,出發貨倉儲都在同一個地點,跟檢方聯合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丹紅食安風波延燒! 食藥署:全台營養午餐停用辣椒粉1個月

林淑芬在臉書表示,驗出進口中國含有蘇丹紅的辣椒粉的津棧、佳廣去google查,可以發現經營者還有至少9家公司登記在相同地址、一樣的負責人,進口販賣差不多的產品。

陳其邁今受訪時表示,是多名家族成員、關係企業,且出發貨的倉儲也都在同一個地點,這是有掌握到相關訊息,現在跟檢方也聯合在做偵辦,也涉及到帳冊的部分。陳其邁說,市府的態度很清楚就是從嚴執法、從重處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丹紅風暴擴大 行政院:全面清查進口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