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七龍珠》鳥山明病逝 蔡阿嘎悲喊:可以蒐集龍珠幫您復活嗎
《七龍珠》鳥山明病逝,蔡阿嘎悲喊,「可以蒐集龍珠幫您復活嗎」。(圖/取自蔡阿嘎IG)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七龍珠》作者鳥山明,3月1日因病離世,享壽68歲,該消息一出,各界紛紛表示哀悼,YouTuber蔡阿嘎也透過IG喊到,「可以蒐集龍珠幫您復活嗎」?

更多新聞: 鳥山明病逝/七龍珠制霸日動漫40年!誰能超越網「全選他」:收入超過2倍

據日媒報導,曾創作出《七龍珠》、《勇者鬥惡龍》等知名作品的鳥山明,因為「急性硬腦膜下血腫」在2024年3月1日病逝,享壽68歲,官方向所有粉絲宣布該消息,「很遺憾他還有許多想完成的工作,感謝世界各地的民眾對他的支持」。

YouTuber蔡阿嘎今天也透過IG說到,謝謝鳥山明老師,要跟著神去修練了,「可以蒐集龍珠幫您復活嗎」?該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悲喊,「七龍珠真的是小時候的精神糧食」、「從小到大40年都有七龍珠的陪伴」、「鳥山明老師只是先去找北界王而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六甲平房大火! 火勢撲滅後「驚見1男焦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