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機票vs.住宿」哪個更該花錢?鄉民掀2派論戰:選錯旅行就毀了
出國「機票vs.住宿」哪個更需花錢,掀兩派論戰。(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出國遊玩許多地方的話費都要精打細算,才不會覺得白花,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上好奇發文表示自己和男友規劃出國,卻因為「該把錢花在住宿還是機票上」彼此之間有爭論,讓她很傷腦筋,詢問網友意見也掀起兩派論戰。

更多新聞: 遇臉書大當機別慌!翟本喬建議用戶「別瘋狂嘗試登入」正確5招解危

出國「機票vs.住宿」哪個更該花錢?鄉民掀2派論戰:選錯旅行就毀了
原PO好奇發文「機票VS住宿 你願意把錢花在哪?」。(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臉書上以「機票VS住宿 你願意把錢花在哪?」為題發文,指出自己最近和男友安排出國,但由於是長途飛機,而原PO容易暈機,因此提出自己不想搭聯航的想法,而對方卻認為「在飛機上才待不到10小時,不如將錢花在住宿上」,雙方產生分歧,讓原PO相當困擾。

貼文一出,都有各自支持的論點,「機票派」的網友們認為,「長途我選機票」、「如果飛十小時我會優先選機票欸…」、「選機票,想體驗不同航空公司的服務」、「機票派」的網友們認為,「座位分開坐,你可自費選位」;「住宿派」的網友則表示,「真的是寧願省機票,位置小反正10小時忍一下就過去了,住宿會影響每一天的心情」、「錢如果花在機票,是好幾個晚上都睡的很糟欸」、「我選住宿耶,住到那種小空間房間,對我來說真的比坐小飛機痛苦多了」。

另外有網友給出解決辦法,「1.座位分開坐,你可自費選位 2.飛不同航班,當地機場集合,反正他認為『我們才在飛機上待不到10小時』所以,可以不用連飛行時間都要黏在一起啊」、「乾脆多存一點錢等經濟許可兩邊都升級這樣呢?」、「我會選擇把錢花在女朋友身上,如果出國還會吵架的話,未來的路可能走不長遠」、「你花錢幫他升級機票,他花錢讓你們可以住好一點,不就解決了」。

更多新聞: 國人赴日必敗「EVE」止痛藥 !達人列「5點解釋」示警:切勿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