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演唱會突取消還傳「進ICU」 張學友親曝真實病況:我失守了!
上海3場演唱會突宣布取消,張學友今親曝取消原因!(圖/翻攝自環球音樂臉書)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歌神」張學友近期正舉辦「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不過團隊昨(7)日突發出公告,表示張學友因身體不適,取消原定8、9、10日的上海演唱會;有網友聲稱張學友被送入上海中山醫院的加護病房,但院方澄清「沒在我們醫院,不知道他在哪」。張學友今(8)日下午也發聲明向歌迷說明,他經醫生診斷確認Covid-19陽性,「對,我失守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學友演唱會「做這事」引歌迷爆笑 演唱會一度中斷

張學友從2023年6月開始舉行「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先前在馬來西亞開唱時,就曾因為耳水不平衡眩暈,跌坐在舞台上。張學友自上月底開始,在上海舉行15場演唱會,但團隊昨發出公告表示,他因為身體不適,就診後醫囑需要靜養,考量到身體狀況、公眾安全前提,因此取消3月8、9、10日演唱會。

有網友聲稱張學友得了嚴重新冠,住進上海中山醫院的加護病房,但院方工作人員澄清「沒在我們醫院,不知道他在哪」。

張學友今日下午透過所屬唱片公司環球音樂的社群帳號,回應演唱會取消一事。對於原定在3月8、9、10日舉行的上海演唱會取消,讓很多歌迷失望,他感到非常抱歉。張學友表示,在完成3日上海演唱會回到香港後,連續兩天出現腹瀉症狀,經醫生診斷確認Covid-19陽性,「對,我失守了」。

張學友也提到,在服用特效藥後感覺還可以、腹瀉也停止了,有輕微發燒與咳嗽,少許的肌肉和筋骨痠痛,目前正在家中進行自我隔離,但今天的快篩「仍是兩條線」。

張學友也強調,他會做好自我衛生,確保病毒不會繼續擴散,會好好休息,乖乖按時服藥,多喝溫水,開始做少許運動,盡快康復和恢復體力。希望能在下週以正常表演狀態,在上海的舞台和大家見面。


快新聞/演唱會突取消遭傳進ICU 張學友親曝真實病況:我失守了!
張學友透過所屬唱片公司的社群帳號,表示自己確診Covid-19。(圖/擷取自環球音樂集團微博)



更多新聞: 張學友上海開唱出包!《又一年》開口就忘詞 歌神吐4字澄清歌迷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