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3場演唱會緊急取消!身體亮紅燈「不適就醫」官方證實:靜養中
張學友疑身體出現狀況,下週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心舉辦的3場演唱會緊急取消。(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62歲香港歌手張學友去年12月開始舉辦巡迴演唱會,從香港唱到上海站,原先預計3月8、9、10日一連開唱3場,稍早卻突宣布取消,官方發出聲明表示,張學友因身體不適就醫,醫師評估需靜養,接下來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心舉辦的3場演唱會取消,擇日再公告退票方式,「給各位觀眾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相當擔心。

更多新聞: 李千娜產前耍壞「解放內在美」!39歲少女身材「開挖深谷」全網瘋看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原先將從本週五(8日)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心,連唱3天至10日,怎料主辦方「CMCLive華人文化演藝」今(7)日緊急在微博發出公告,宣布演唱會取消,「張學友先生因身體不適,就診後應醫囑需要進行靜養」,考量到藝人身體狀況、維持演出水準,決定取消演唱會,票務相關問題擇日會再公布。

張學友3場演唱會緊急取消!身體亮紅燈「不適就醫」官方證實:靜養中
張學友先生因身體不適,緊急取消3場在上海的演唱會。(圖/翻攝自「環球音樂」臉書)

官方聲明中並未明確透露張學友病況,也讓不少歌迷相當擔心,紛紛湧入留言區回應「身體健康最重要」、「真的很不容易,225那場就一直鞠躬道歉,說嗓子狀態不太好」、「說明是對舞台負責,可以理解,早日康復」、「這麼高密度的演出,就算年輕人也不一定能扛得住,好好休息保重身體」、「健康第一位好好休息」、「保重身體,唱不唱都愛你!」、「可以延期但別直接取消好嘛!也是很不容易搶到票的」、「求延期,搶票很不容易」。

張學友3場演唱會緊急取消!身體亮紅燈「不適就醫」官方證實:靜養中
張學友演唱會緊急取消。(圖/翻攝自「CMCLive華人文化演藝」微博)
更多新聞: 女神「唇印親簽」到手!韓韶禧「寵粉逆應援」粉絲嗨爛:這女人在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