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半路燒! 一家倉皇逃生 2童痛到趴倒路面
火燒車致一家四口燒傷。(圖/蔡松霖攝)

中部中心/蔡松霖雲林報導

新北市有一家四口,父母帶著孩子,開著貨車,今天(9日)中午,行經雲林土庫路段,卻發生火燒車意外,四人倉皇下車逃生!等待救援時,小朋友還因為傷口過度疼痛,一度趴倒在路面上,隨後被送醫救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1五楊高架火燒車! 自小客車燒成火球

當救護車趕抵現場,發現四名傷者,疑似因為燒燙傷,痛到受不了,自行脫下上衣,或者坐,甚至躺在道路上,消防人員盡快把他們送醫,受輕傷的母親,赤著腳,陪同長子就醫,小朋友四肢有燒燙傷!媽媽與大兒子,原本是和爸爸與二兒子,一家四口,同搭這輛貨車,從新北市,9日上午十一點左右,行經雲林縣土庫鎮,台78線往西16.5公里處,駕駛發現疑似引擎室冒煙,停靠路邊準備查看,不料火勢轉為猛烈,直逼駕駛艙而來,四人趕緊下車逃生!消防局獲報,立刻派遣5車12人,前往搶救,經過佈線灑水,大約花23分鐘,撲滅火勢!

貨車半路燒! 一家倉皇逃生 2童痛到趴倒路面
火燒車致一家四口燒傷。(圖/蔡松霖攝)
魏姓父親,手腳有40%燒燙傷。楊姓母親,肢體擦傷。10歲大兒子,手腳有10%燒燙傷。9歲小兒子背部,有8%燒燙傷。都被送往斗六台大醫院救治!雲林縣消防局土庫分隊小隊長林建宏說明:「他們只說,載送一些神明進香的用具,可是現在已經燒到,什麼都看不到了。」

大貨車上有金紙等易燃物,還隨風飄向四處,因此一度引發邊坡雜草著火,分隔島的矮樹也起火,還好隨即被撲滅!

貨車半路燒! 一家倉皇逃生 2童痛到趴倒路面
火燒車引邊坡火警。(圖/蔡松霖攝)


更多新聞: 國1機場系統高架火燒車 駕駛驚險逃生